【乾益堂藥膳蛋、阿豹香腸攤、668海鮮餐廳、阿華鹹酥雞、玉冠嫩仙草】


阿母有交代今天是family day


要幫阿嬤慶生  



不過還是硬被大眼妹偷偷安排了小吃之旅 


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家族之龐大啊 


阿嬤應該很開心吧 



多子多孫多福氣是老人家的心願 


反觀現在的少子化社會 


以後會是什麼畫面勒 



今天的東北季風超大 


來到觀音亭挑戰狂風彩虹橋 



夭壽 


差點沒被風吹下橋


墾丁南灣就是今天發生憾事捏  


哎....這種風難怪會出黛誌



經過這些煙火砲桶還是忍不住OS 


人家想看煙火啦



天后宮正在整修中 


不過到天后宮旁的老街逛逛還是很有fu滴 



在澎湖最古老的街上 


遇見那最樸真的感動 



四眼井.......旁邊的藥膳蛋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吃的永遠是重點



乾益堂藥膳蛋來到這兒別忘了吃一口 



滷豆干很入味可惜有點鹹 



如果真有這麼大一ken黑糖糕就好了 


解決永遠吃不夠的困擾



在老街被這間貓頭鷹的店吸引注目光而駐足 


玄武岩是澎湖特有的石頭 



雖然三舅不以為然說要撿一大籃免錢的送我 


但因為每個貓頭鷹都是獨一無二 


這點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事後證明在天后宮老街帶一隻貓頭鷹回家是對的 


因為菊島之星賣的比較貴喔



阿豹香腸攤也是聽網友推薦的 


它就位在天后宮路邊的一個搭棚攤位 


看到一堆人坐在路邊吃東西就對了 



因為晚上要吃海鮮大餐所以很客氣的只吃了一根阿豹香腸 


真的很香喔 



668海鮮餐廳是舅舅的美意 



其實啊 


我比較尬意小吃啦 


跟長輩吃這種大桌的其實很有壓力捏  



看看我們肚子裡裝了蝦米 



因為晚上還要裝鹹酥雞  


所以一定要預留空位啊 



這是讓我思念已久的阿華鹹酥雞 


它的雞肉串真的有夠好吃捏 


比鹹酥雞還好吃啦   



玉冠嫩仙草是食尚玩家介紹過滴   


拿來配鹹酥雞嘟嘟好



夜遊馬公市區的五個人 


對著美麗發光的彩虹橋許下了心願 


有人希望賺大錢 


有人想要結婚 


而我...只希望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