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得 


今年生日前夕一堆人跟我講一樣的話


『生日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過日子.....』 


 


我想我就是倔強吧


老娘我就是不想上班啊 


就是想在這天好好犒賞自己不行嗎


一年就這麼一天完全屬於自己耶   


不過話說回來 


妳一年365天有很多天都屬於自己吧


 


多虧了姊姊妹妹們 


讓大眼妹的第一個生日願望得以實現 


雖然過程不怎麼愉快 


但達到目的比什麼都重要 


 


我不會浪費大家為我辛苦擠出來的假期滴 


我一定會瘋狂奢侈的大大享受


放心   


這個我最會啦



嘿嘿 


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都很實用捏  


不過最貴桑桑的法國名牌包忘記擺出來拍了    


二姊應該會想殺了我吧 


 


感謝大家的祝福喔  


大眼妹的33歳生日之旅即將展開 


我要去黑皮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