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我很餓嗎 


餓到原本要走向逢甲夜市滴 


一看到這招牌就停下腳步了 




之前有看過新聞畫面   


比臉還大的巨無霸漢堡 


對於本身就愛美式飲食的我而言更是難以抗拒 



店內裝潢也很美式風格 


剛好配合即將來臨的萬聖節裝飾 


更有fu了捏



不知道是肚子真的餓了還是黃色真的刺激食慾 


這真的是有研究數據滴 


因為黃色常常與快樂聯想在一起 


難怪我看到tweety都會傻笑



不過今天看到巨無霸漢堡比看到tweety還興奮



直徑22公分的巨無霸總匯堡


套餐附薯條和飲料無限暢飲  


五種口味任選三種 


花生醬牛肉、厚切豬排、紐澳良雞腿、辣味雞、藍帶豬排 



我們點了花生醬牛肉+厚切豬排+紐奧良雞腿 


是不是很豪邁啊 


而且只要$288有夠便宜啦



真的比臉還大捏 


非常餓的人可以挑戰看看喔 


 


吃起來就不是那麼輕鬆了  


對準花生醬牛肉切下去 


結果也才四分之一不到 


有夠誇張的啦 



厚切排的部分大概佔整個巨無霸的二分之一 


所謂厚切還真不是蓋的 


有夠厚的啦



害大眼妹又開"葷"了 


難以抗拒的厚切豬排 


其實連花生醬牛肉也讓我想破戒   


因為那花生醬實在有夠香的   


沒想到如此衝突的搭配居然可以很美味   



用盡全身力氣吃完最後一口紐奧良雞腿的部分   


變成這副狼狽樣


還有啊薯條炸的真不賴說 



真的好撐啊 


我想如果四個人分著吃會嘟嘟好 


ㄟ....兩個人吃完應該需要大胃王等級喔 


 


這種豪邁的美式漢堡真的是我的菜啊


台北為什麼沒有feed me 


去他們家看看吧http://www.feedme-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