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兩個月以來   


大眼妹說想去向陽農場看向日葵已經N次了 


行動派的我還真的從來沒拖這麼久過說 


今天終於成行了 


出發時打在擋風玻璃上的雨滴讓我不免OS了一堆髒話 


還好一路往南開天氣漸漸放晴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向日葵 


或許和我熱愛陽光有關吧 


看到它就像看到太陽一樣 


心情整個晴朗無雲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特別想去看向日葵 


快發霉的心很需要陽光好好的曬一曬



出發前粱醫師有警告大眼妹 


向陽農場很虛.....


害我車停好看到這景象心真的涼了大半



不過再往裡面走   


是不是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啊 



向陽餐廳裡主要供應烤雞套餐 


ㄟ...要是我自己來吼 


就一定會走進去吃啦


不過今天帶了一大家子來就不方便吃這種啦 



入口處有泡泡機 


小朋友看到泡泡都失去理智了 


還捕捉到漂浮小男孩勒



其實我看到泡泡也會失去理智 


可惜沒有好的攝影師可以幫我捕捉到人泡合一的有fu照 



到底什麼是人泡合一啊



大眼妹也是第一次來向陽農場 


一直被問向日葵在哪裡


厚....不會自己看喔



先來餵一下飢餓的羊咩咩 


既然都是屬羊的還一直騙人家



向日葵花語 


好浪漫喔


話說漂亮的少女克萊荻亞 (Clytie) 非常愛慕英俊瀟灑的大陽神阿波羅,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傷心的克萊荻亞只好以絕食來博得同情,以露水充飢,以淚水代茶,希望有 一天能獲得阿波羅的愛。經過九天九夜不眠不休的盼望,雙腳已變成了根,瘦弱的玉體變 成了枝葉,蒼白小臉則變成了花朵。克萊荻亞容顏雖改,但她的心卻永遠不變,臉龐始終仰望著太陽,阿波羅駕著馬車載著太陽走到那兒,她的眼神也就跟到那兒。這朵癡情花也就是今天的向日葵,也許,它還盼望著有一天能重拾失落的愛情呢!當然,這也是花語「愛慕」的由來。



其實熱愛向日葵的只有大眼妹自己啦 


硬要把大家拖下花海



說真的啦 


回來後聽到GIGI和KC的一些話之後小小深思了一下 


如果不是像大眼妹這種拍照成痴的人 


面對這片向日葵花海也不知道要幹嘛吼



辛苦大家了 


還得拍這種耍寶的照片



這片草原很有秋意 


隨著陣陣微風搖曳 


秋意上心頭 


就是這種感覺吧   



明明向日葵是很陽光很開朗的 


這種半枯黃的草原又顯得很滄桑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眼妹就愛這種衝突的美



很機車的二姐指著這株向日葵說 


妳看妳這麼做作 


向日葵的臉都綠了


哇哩勒 



不要再虧我了 


我帶你們吃好吃的捏 



向陽會館是吃中式合菜  


今天訂了$4980一桌 



餐廳還特地把新娘休息室變成包廂給我們 


爽死了 


劉家的大嗓門可以關起門來肆無忌憚大聊特聊了


上菜囉



五福大拼盤



和風拌鮮蔬



XO醬炒雙脆



蒜蓉海大蝦



香露海上鮮



芽苗爆雙柳



蓮子鳳件鍋


 


京都醬子排



銀杏皇靈菇



七彩炒鮮筍



這檸檬愛玉是特別招待滴 


因為大姊夫發飆了 


不是菜難吃喔 


$4980的價位真的挺有水準的 


是因為停車問題啦 



要去向陽農場的人注意囉 


偌大的停車場隨你停都是免費的  


而且入場也完全免費 


不過會有人拿著指揮棒在入口處引導你去停一次$100的 


第一次來的人會以為他是向陽農場員工啊就傻傻聽他指揮了 


姐夫當場嗆那位指揮的小姐  


才剛踏入向陽農場的心情就狠狠被影響到了 


 


其實挺可惜的啦 


向陽農場的經營理念和管理都感覺不錯 


隔壁的地主想到這種賺錢的方法實在是吼 


唉...


不說煞風景的事了 



這LOVE很有感覺捏 


全家人排排坐超壯觀滴 



下午太陽公公出來囉  


大眼妹飛奔回花海補拍陽光版的向日葵 



雖然有一群人等在樹蔭底下快起笑了


沒辦法咩 


我就是不怕太陽咩



好啦好啦 


心甘情願肥家了



太陽放射金黃色的光線


向日葵綻放著金黃色的花瓣 


天上。地上 


一起散發著光芒 


溫暖了這冷漠的世界 


也溫暖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