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專心幫媽咪過母親節 



前一晚不小心喝太多了


沒想到宿醉的腦袋瓜和些微顫抖的手還是挺有水準的製作卡片



雖然我知道媽咪應該對後面那個紅包比較有興趣



咱家已經吃到不知道該吃啥了 


加上二姐剛從上海趕回來 



兩個禮拜前我們很混的訂了西堤 


根本連計畫都沒有吧 



醬子好像把西堤說的很撲攏貢似的 


沒有啦 


久久吃一次還是不錯啦



劉爸自備50%的老酒 


驚死人


完全不敢掃老爸的興說他的寶貝女兒宿醉中



技巧性的把50%烈酒倒進雞尾酒 


家害....


結果喝更多



我想我應該沒有到遺傳老爸的酒量



記憶中好像開胃菜一直是它 



這個配烤麵包的也沒變過 



沙拉每次都點這個份量最大的 



義式海鮮清湯也是我的首選 



海陸雙拼的雞腿看起來雖然有點.....虛 


不過口感粉好捏



咖啡戀上巧克力 


我是為了這個很有fu的名字點的 


螞蟻轉世的我還是覺得太甜了 



熱水果茶解解膩 



可惜全家少了K書中的彥彥 


這麼拼應該上台大沒問題吧



好飽捏 


而且超想睡的啦



就盡量把日子過得LOHAS一點吧 


在這個歹年冬裡  


 


吃大餐別管體重 


喝酒也別管宿醉 


樂活才是王道 


 


祝大眼妹的兩個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