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以病人為中心 


隱忍心中的不滿 


以服務至上的結果把自己累垮了 


 


心累壞了 


身體也累攤了 


 


病人永遠是對的 


站在第一線上的我永遠要""


管妳大姨媽來痛到想殺人 


管妳昨天跟阿那達鬧彆扭 


管妳早餐沒吃午餐也delate 


 


是不是因為這樣的惡性循環 


我的脾氣越來越壞了


 


去餐廳變奧客 


開車也沒耐心  


所有對別人的要求都變得嚴苛...


 


我也不想這樣啊 


期待春天的櫻花能讓我綻放笑容 


期待夏天的熱浪能為我洗去煩憂 


期待秋天的楓紅能給我帶來平和 


期待冬天的陽光能將我變得溫暖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