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英美黛子的午后 


不想浪費難得的好天氣 



奔馳在台64上 


享受駕馭的快感 


也享受天邊自然的水墨畫   


灰藍的天空透著橘色的光芒 


比起晴朗的藍天白雲更添姿色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復興空廚 


麵包是出了名的美味


縱使澱粉害慘了我的大腿 


仍舊難以抗拒它的魅力



有人看到這張空蕩蕩的景象應該會想哭


假日來這裡不小心可是會跟人起衝突滴


謝謝你在吵架時還想到我 


如果我在的話應該也吵不起來了吧


惡霸



還不都為了這一盤又一盤罪惡的深淵 


一不小心可是會造成暴動滴



失心瘋夾子猛夾一通


全部看起來都好吃咩



配上我最愛的熱可可 


坐在這大片落地窗前 


狠狠地享受這份幸福 



大口咬下


破表的美味充滿挑剔的味蕾 


SONG~~~



此刻的我 


心情輕鬆的可以起飛了 


翱翔天際的你也不過如此吧


沒有惱人的聲音 


沒有厭煩的景象   


只有 


我和我自己 


在這美麗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護士大眼妹 的頭像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