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懂事以來 


我的髮型就一直不停變來變去  


心情好的時候   剪頭髮 


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是剪頭髮 


感謝老天爺 


賜給我生長異常快速的秀髮 


滿足我可以不停換造型的慾望 



我的髮型曾經以我的女神作典範 


她作什麼造型 


我就跟著換  


除了小平頭還沒剪過之外 


該試的都試過了 


現在想想 


那時設計師的錢比現在好賺捏




長大後   


我越來越愛自己 


雖然她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但已不再盲目的追隨她的步伐了  



最近剪的俐落短髮實在是滿意得不得了


雖然許先生已經快中風了 


我還是剪得不亦樂乎


天底下就是有這種事.....


無意間看到菲的最新造型 


挖勒....



我的女神 


我們太有默契了吧



不過妳贏了 


比我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