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K.C媽咪的涼拌料理 


熊熊想到家裡冰了包鴨賞


於是發下誑語"今天回家做涼拌"   



肥到家仔細一瞧才發現它不是鴨賞  


差點沒在地上打滾"這不是鴨賞這不是鴨賞...."


不過一個人還演就太做作了


它是鵝胗...


ㄟ....我想應該都是同一掛的吧



小黃瓜刨絲 


刨小黃瓜的手勁只需要紅蘿蔔的十分之一


超輕鬆滴 



切蒜末 


也是非常有快感的一個動作 




辣椒切細 


被這個么壽辣椒辣到手 


到現在手還是燒燙的 


我看今晚不用睡了...A害


怎麼都沒有人警告我切辣椒會辣到手啊


下次要戴手套啦 


痛~~~~~~



鵝胗切塊 


它有醃過所以我想味道應該不錯吧



涼拌的調味料調配應該是重點吧   


醬油膏+細糖+白醋+檸檬汁+香油 


憑感覺亂加



把食材與醬汁一起拌勻 


靜置約20分鐘再加入香油 



將將將將 


雖然手痛到想哭   


但是完成生平第一道涼拌料理囉


爽的哩


 


偏辣...


害我很想明天很想帶啤酒去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