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金門除了高粱酒和菜刀之外 


多了這道名產~炒泡麵 


因為實在太簡單了忍不住來試一下 


不過大眼妹發現心情不好還是別進夢幻廚房 


心情真的會影響味道


這天是接到Fly簡訊的晚上 


短短幾個字影響我超過24小時 


唉....


 


準備材料 


維力炸醬麵 


雞蛋 


高麗菜 


紅蘿蔔絲 


肉絲   




切高麗菜可以發洩情緒 


超爽的 


不過苦了我那無辜的菜刀和菜板 



這動作也是第一次做 


想不到也一樣有快感



泡麵泡一下就好不是變成蛆的那種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還是太晚撈起來了


心不在焉...ㄟ害 



肉絲肉絲肉絲我要肉絲......


這叫絞肉好嗎


炒下去才發現肉買錯了 


啊妳是想叫絞肉怎樣變成肉絲



靠腰哩...


炒到這節骨眼是要包水餃喔


可是人家跟金門老闆娘動作都差不多咩 



管他的...繼續炒...


再加入維力炸醬包之後是有比較像樣了啦 



其實還不錯吃啦...


映姿很捧場


當天因為大眼妹情緒極度不穩 


不願意給這道金門炒泡麵"讚"


改天心情好再來炒一次 


p.s看一下人家金門老闆娘怎麼炒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8_Vfz0f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