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大概是大眼妹有史以來寫最慢的一篇文章吧 


 


想一想   


下半年度心思全投入新家 


對"吃"這檔事變得興趣缺缺 


發生一些讓人high不起來的突發狀況...


基於眾多原因 


造成2011尾牙趴嚴重難產 


 


該吃的時候一定不能餓   


該笑的時候一定不能哭  


該瘋的時候一定不能靜 


該美的時候一定不能醜   


 


所以哩


我還是很敬業的為這三場尾牙趴打扮一下啦 



hema的場子...在SOGO的點水樓


古色古香的餐廳 



原本打算要穿旗袍企 


沒想到寒流來亂 


穿旗袍...


還沒到SOGO應該已經凍死在路上了吧 


所以改走金光閃閃豹紋風



瞧這店內裝潢 


知道我為何想穿旗袍來了吧 



場地和造型一整個不搭 


當天吃得也沒有粉爽 



大眼妹在2010年度只奮鬥了上半年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明年hema尾牙可能要以"女伴"出席了 


如果臉皮夠厚的話



除了拍照...


我實在找不到其他事做了



拍到連廁所也不放過




點水樓的餐點不是不好吃 


而是無酒不歡的我整個不舒服



正所謂有吵有糖吃 


我們是有吵有酒喝啦



大家乾杯


一切都在啤酒下肚之後開始滴



親愛的靖哥哥...


明年可以讓我以"女伴"身分出席嗎


看樣子我是暫時回不去hema了



怎麼喝完酒之後的表情總是比較美勒



瘋狂小謝也high了



辛苦的工作夥伴 


明年繼續加油囉



今年hema的獎有點虛 


大概受寒流影響熱漲冷"縮"吧



第二場咱家OPD的場子選在喜來登12廚 


光聽名字就覺得高檔 


阿災吃得霧煞煞不知道在吃什麼 



舊戲重演 


不吃飯又在瘋狂拍照了 



這些老嫌自己胖的瘦子又在吃藥了


每年都要來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mystyle101-mystyle101/article?mid=2880&prev=2902&next=2361&l=f&fid=8



沒有酒...


只好找這片紅酒牆解解悶


硬是把甜點拍成啤酒的樣子 


中毒太深了



問我吃了什麼


竟然只對K.C的滷肉飯有印象 


A害



於是...


大家開始玩起美食代言人的遊戲 


這群人是不是真的粉無聊 



雪碧小姐~映姿



手捲小姐~GIGI 



甜點小姐~芬君 



寶桂 


正職:頸圈小姐 


副業:咖哩飯小姐



生魚片小姐~俐瑩 



雪碧小姐再一位:K.C


其實K.C比較適合代言滷肉飯啦 


不過今天一身氣質靓妹路線還是雪碧好了 



今天的寵兒:雪碧



寶貝從骨科跳檯到兒科了 


不愧是酒家女 


一來就露事業線逗大家開心



每年都要來一下



換大眼妹跳檯到骨科 


怎麼有回娘家的fu啊 



骨科區少了我們最在乎的人 


希望明年尾牙可以全員到齊喔 


小琪加油



接下來為您介紹 


宇宙最牛LV 



今天走貴婦路線的GIGI非常努力想跟LV合為一體 


左擺右擺都怪 


超爆笑



瞧這對"雙胞胎"多自然啊


要不要去問一下雙方父母過去的戀愛史啊



開心 


因為年輕 



自在 


因為無束 



自戀 


因為美麗 



感動 


因為在乎 



閃光 


因為焦點   



美好的一切 


因為有妳們 



第三場CVC尾牙在晶宴


在自己的夢想更衣室裡完成造型    


所以特別有fu



今天和逸嫻是連體嬰



CVC的獎項其實算優的ㄋㄟ



目標院長獎



有沒有搞錯


用我的歌暖場 


應該要收一下版權厚 



唱了三次"再唱一段思~想~~起~~~"


辛醫師應該看到我都想吐了吧



邱Sir 


還是一樣帥



大眼妹工作十年第一次遇到CPR


就是獻給劉醫師... 


該說你旺哩還是賽哩 



說到今天的造型 


應該算低調奢華路線吧 


不過這位紅衣女子非常過分 



約莫半個月前問大眼妹尾牙要穿什麼 


還不削的說...


就隨便穿啊 


人客啊來評評理啊 


這叫隨便穿嗎


這件事應該會被我唸一整個兔年吧妳



晶宴吃得還不賴 


算是這三場最好吃的了



我們兩個連體嬰連做得蠢事都一模一樣 


不知道吃到第幾道菜時 


赫然發現桌上出現兩雙筷子


就是拿公筷往自個嘴裡塞啦


望著面前四雙筷子 


是哪兩道菜已經不可考 


只是覺得...有這麼餓嗎



比大眼妹還大眼妹的"大眼睛"


我真的很喜歡妳的眼睛ㄋㄟ



自拍達人的功力越來越強了 


多自然啊



兩位CV新成員 


明年也要一起繼續努力喔 



表演節目笑料不斷 


在繁忙工作之虞還得練舞真是辛苦他們了 


不過還是抽獎最吸引我啦 



連體嬰二人組都有抽到喔


大眼妹1500 


逸嫻6500



被我的金口說中 


就說妳會中大獎唄 



如果中大獎都得如此犧牲的話 


可不可以指定頒獎人啊


妳在想誰啊



除了抽獎之外拿到院長的紅包更開心哩 


用ㄋㄞ的


屢試不爽



雖然邱Sir在一旁要求大眼妹獻吻回報 


但為避免心臟負荷過大還是算了啦



開心大合照 



OPD的大家長 



吃完了三攤   


雖然拖了很久 


不過一次寫完還真過癮   


 


精采尾牙  


送虎迎兔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