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拒看3D版電影之後發現 


怎麼片商個個卯起來出3D電影 


更可怕的是還沒得選擇是怎樣


這部原本無緣的電影 


Fly竟然熊熊發現有環球有一般版本的ㄋㄟ 


於是二話不說就殺去啦 



長大後的露西一直渴望變成姐姐 


希望能擁有更美麗的外表 


殊不知接受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們常常會羨慕別人擁有自己所沒有的 


卻往往忽略看看自己所擁有別人沒有的


亞斯藍總在重要時刻出現給露西希望 


牠點出了重點 


如果沒有露西 


其他人也不會發現納尼亞 


第一集衣櫥的畫面又浮現腦海


 


我想露西的純真與童心 


是進入納尼亞世界所必備的吧 



所有不可能的是在這裡都有可能 


天馬行空的魔法讓人忘了現實世界的紛紛擾擾 


露西因為知道無法再回來納尼亞而難過 


第四級看不到她我也粉難過ㄋㄟ 


亞斯蘭對露西說...



不要難過   在你的世界裡   我會以另一個形象和名字與你再見...    


這句話害我哭了 


因為 


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形象用什麼名字啊


唉...為續集舖梗吧


 


評分時間到囉!!!


給四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