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這塊領域   


可說是投資報酬率極低的行業  


 


我和你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但我比你家屬還用心care你 


自己家人生病了只能透過電話詢問狀況   


因為我正專心處理你的問題


而你的家人甚至沒有陪在你身邊 


 


你卻對我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因為忙碌而眉頭深鎖被說沒耐性 


因為眼睛大被誤會在瞪人 


因為積極處理傷口被嫌粗魯 


因為動作迅速被說隨便 


因為有太多的因為 


讓我漸漸失去原有的熱情 


 


我依然自豪著自己的專業 


我依然認真面對每位病患 


然而 


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之後   


會發現身體某個部位空了 


這個空 


能否被填補起來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