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堆鳥事 


感覺這三千煩惱絲越看越不順眼 


搞不懂男人為何喜歡女生留長髮 


更搞不懂我幹麻為了男人留長髮 


以為這次能挑戰成功留回闊別五年的長髮 


沒想到終究過不了自己這關 



設計師看到大眼妹的"屎面" 


就知道大事不妙 


"剪掉吧" 


再簡單不過的三個字輕輕鬆鬆從我口中說出 


完全沒有不捨得 


反而覺得爽快


 


不只要告別累贅的長髮 


也要告別複雜的捲髮...


海綿寶寶的確粉有趣沒錯 


閃亮香蕉夾的確也粉美麗 


但是 


我就是不舒服啦


 


噹啷~~~


大眼妹重生了



還是喜歡脖子上沒有負擔的清爽 


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說也奇怪 


恢復短髮之後 


心情瞬間好了50% 


我想...


我應該不會再有任何理由留長髮了 


 


什麼樣的我    


是你喜歡的 


什麼樣的我 


是你想愛的 


很重要嗎 


我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