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這一年 


給自己一堆慶祝留念的理由 


一下跑去高空彈跳 


一下子又計畫拍藝術照 


 


最近有一項統計資料顯示 


31歲的女人最美麗 


如果大眼妹也在統計學裡 


不將最美麗的一面留下紀錄怎麼對得起自己哩   


 


基本上 


大眼妹對自己的素顏還算有自信 


除了戴眼鏡是死穴之外 


要我素顏走在路上絕對沒問題 


 


寫這篇側拍實錄時 


看到妝前妝後照片其實有被嚇到ㄋㄟ 


硬要ㄠ的話只能說... 


不是素顏不好看 


是化妝之後太美了



一走進法國巴黎看見寫著自己名字的海報 


一整個就覺得窩心


9:00開工 


大眼妹和Fly要開始變裝了  


興奮的哩



陪伴大眼妹的是陳老師 


大概因為之前溝通過所以知道大眼妹難搞的個性 


對造型有自己的堅持點  


甚至連哪一套衣服要做什麼造型都想好了 



這是今天要拍的三套禮服 


帶去的鞋鞋只穿到三雙 


還有許先生自備的軍服 


比我還敬業


第一套是走休閒風的便服 


所以妝感自然就好 



沒有眉毛真的粉恐怖...


七月半還是不要嚇人比較好 



超級比一比 


睫毛萬歲



趕快畫上眉毛唄 


我最需要的ㄋㄟ   



因為眼睛太大 


假睫毛上一層之後發現沒啥感覺 


只好再補一層 


終於知道平常自己戴假睫毛為何都沒人發現了



看得出來嗎


左眼多一層喔



眼妝是下最多功夫的部分 


因為大眼妹非常care眼神 


不過陳老師說我的眼睛粉好畫



原本期待有長髮飄逸的造型  


無奈頭髮不夠長只好用接髮的方式   



原則上便服造型不會做太大的改變 


不過為了滿足龜毛的大眼妹 


只好辛苦陳老師了 



Fly已經先變漂亮了 


親愛的...我幾乎忘記妳素顏的樣子了 



頭髮長長之後再戴上bling bling髮圈就大功告成了 



讓Flyㄇ我心機深的bling bling髮圈 


沒辦法...就愛bling嘛



老師說我有個菱角嘴 


千萬別想跟我鬥嘴....



其實....


這個造型被攝影師退貨 


超尷尬的...


因為A Sir比大眼妹還龜毛 


和原本溝通的造型有點出入所以重做 


後來變怎樣喔 


就等結果出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護士大眼妹 的頭像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