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  艾德華  雅各


難解的三角習題 



其實同時深愛兩個男人 


選擇其中一人共度一生 


卻又無法對另一人放手...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喜歡把感覺放進電影世界裡 


沉醉於虛渺幻化 


所有念頭和想法 


隨著情節高潮迭起 


閉幕時 


擦去不爭氣的眼淚 


繼續向前行 





雅各:他並不是那麼適合你


貝拉:我很了解他,我們別談這個了


雅各:至少我把我能做的都做了   讓你承認對我有感覺真的很不容易


貝拉:我知道那不會改變任何事


雅各:貝拉,對你來說我是最適合你的  和我在一起,就和呼吸一樣那麼自然


貝拉:你知道我愛你


雅各:你知道我需要你的多少愛才足夠


貝拉:我要回去了


雅各:給我點時間  但我會一直等你


貝拉:直到我心跳停止


雅各:或著到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