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 


兩相成局,難得一見的命格,乃帝王之相。


 


我也不是什麼名門之後更不是帝王 


照目前情況看來 


也沒有打算當馬小九的接班人 


唯一有跡可尋的是 


從小到大的理直氣壯  


從小到大的見義勇為 


 


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 


沒有灰色地帶的個性竟然過了33個年頭才被奉勸要改  


雖然給我忠告的老師知道跟我說了也是白搭


 


成就我的也許會毀滅我 


這不是老師說的 


這是我自己說的  


有些事根本不用算 


自己了然於心比誰都清楚 


 


到底在堅持瞎咪碗粿勒 


應該是心中的一骨正氣吧 


拿最近毒氣事件來說好了 


我就不會什麼哀兵政策 


我一定把負責人叫來診間跟我一起吸毒氣 


管他戴N95還是防毒面具 


我們就來比賽看誰先倒 


讓他身歷其境逼他限期改善  


 


這樣的手段或許積極了點(妳確定只有一點...) 


不過就是我的作風啊~~~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當不成主管了唄


 


所以帝王之相造就了我理所當然有什麼不可以的性格 


卻因為衝動易怒沉不住氣害了自己 


唉喲有解喔   


不用給大師排命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