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年一次的生日之旅 


隨著年紀的增長 


與行程的多元化漸漸形成反比例成長 


也就是說 


年紀越大"呆"在飯店外的時間越短



這次被Fly相中的是香格里拉飯店 


位在冬山河旁邊 


最有名的是它的水上教堂啦 


我們也是為了它去的  



走雪隧前往宜蘭是件讓人愉快的事 


隧道彷彿連接了現實與夢幻的兩端 



逃離現實前往夢幻當然開心啊



午餐勒就選宜蘭著名的北門蒜味肉羹啦 


愛肉羹如命的我自從上次吃過林場肉羹之後 


對宜蘭的美食大打折扣 


依稀記得當天傍晚走出林場肉羹時祖宗十八代都被我請出來了



我想這次北門肉羹應該比較好了唄


看到門口排隊的人龍讓我稍微放心了



選擇拼爽吃法 


就是肉羹加量 


ㄟ....我加量的定義大概跟老闆不同吧



旁邊還有一個排得更誇張的北門綠豆沙牛奶



至於為什麼排得這麼誇張我也無解 


因為排到一半Fly就把我call回蒜味肉羹了 



排隊當中大眼妹捕捉到了這位波力士大人在艷陽下的寫真 


人客啊 


來這裡吃小吃千萬別亂停車啊 


否則你的一碗蒜味肉羹或綠豆沙牛奶可能要價1200了


相信這位波力士大人業績絕對長紅



為了彌補排不到的遺憾 


跟一個路口之隔的阿伯買綠豆沙牛奶 


幫幫忙 


綠豆沙牛奶是能好喝到哪裡去啦


有100分跟90分的差別我相信 


有100分跟10分的差別打死我也不信 



連蒜味肉羹坐我們對面的客人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說"這是那家嗎?"


所以如果排到北門綠豆沙牛奶的同時又可坐下享用蒜味肉羹這件事 


絕對是Mission  Impossible



深愛肉羹的我超期待這一口的 


嗯~~~


我想我下次不會再排這個行程了



至於口味方面我發現下面這位網友寫的真的是太棒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AG8DOXHBscQ8PSbdLe4Q--/article?mid=15000


真的完全寫中我的心情啊



雖然稱不上美味但也把肚子填飽了 


甘願check in香格里拉飯店了 



一走進大廳還來不及欣賞裝潢 


目光就被大廳一角滿滿攝影器材和工作人員吸引 


Fly還以為是拍婚紗滴 


阿是沒有拍過婚紗喔哪來這麼大陣仗


詢問櫃檯之後才知道是終極一班在拍攝 




主角是汪東城 


蝦咪


我想我們真的有代溝了 


我只是冷冷的問他們會拍多久 


我不想影響到我們拍照。。。



到底誰是明星啊



趕快進來瞧瞧我們的房間吧 



這應該算古典風格吧



這排清潔用品挺口愛的


其他的就一般般囉 



窗外的view 


看到我們的主角了~水上教堂 



也不知道是豬上身還怎樣 


一碰到床就起不來了



熊熊發現我們今天的行程有點複雜 


因為牽涉到換衣服 


所以掙扎了一會兒後決定來去泡湯先吧 



ㄟ...行程是有多複雜啊 


不就照相、泡湯、晚餐嗎 


因為先後順序會嚴重影響要穿啥衣服咩 



兩個為了小事煩惱的英英美黛子.....



雖然飯店園區粉迷你 


不過放鬆的南洋風氛圍是有啦 



忽然發現我們姊妹倆今天的顏色超搭滴



椰林的背景真的很適合拍泳裝



回來寫文章才想到一件事 


為什麼我們換泳裝是為了泡湯而不是游泳勒 


為什麼香格里拉沒有游泳池勒 


難道在"宜蘭"就一定要跟"溫泉"畫上等號嗎 



不管跟什麼畫上等號 


我們倒是怡然自得的把這裡當墾丁沙灘躺椅了 



有躺椅有椰子樹有沙地 


就可以幻想是墾丁了喔 



我們真的把幻想是墾丁這件事執行的很徹底



旁邊都是正常衣著的遊客 


活在自己世界的兩個人...



目中無人的忘我才是渡假的最高境界啊 



這裡是超迷你泡湯池


老天爺在這麼熱的七月天賜給我們一個涼爽的下午 


讓我們不至於在池裡熱中暑 


如果設計成戶外游泳池 


我想我會更愛吧



水上教堂平常並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幻想拍的pose難產啦 


居然只有婚宴時才開放 


太瞎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 


這景象還真美 


我的小紫太厲害了  


拍出來比現場肉眼看還夢幻



這個行程是有包晚餐滴 


我們的生日之旅重頭戲之一就是生日大餐啦 


盛裝出席是一定要滴 


阿哉順著樓梯優雅走上二樓餐廳之後 


看到大家的短褲和夾腳拖我們整個傻眼 


我們大概會被誤會成樓下拍戲的劇組吧



憑良心講 


有來住香格里拉的捧油們晚餐可以出企覓食就好 


因為一個人600大洋在羅東夜市可以吃到吐 



這樣怎麼可能滿足得了我們啊 


嘿嘿嘿 


撐著肚子前往羅東夜市走走消化去 


妳確定是消化



夏天來一盤芒果冰是一定要的啦



一整個透心涼啊 



難得沒看到這家烤肉大排長龍 


趕快給他買下去



超適合我們今天的主題捏 



有篇文章提到女人年過30之後蛋糕上的蠟燭就被問號取代了 


像我們這麼勇於面對現實的女人應該不多吧



我們希望達到的境界 


就是看起來比數字年輕啦



但願美夢成真囉



更現實的是 


再不到幾個月時間 


大眼妹就要插上34歲生日蠟燭了



我想能讓我們維持不老秘訣之一 


應該就是幼稚吧


讓我們一直幼稚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護士大眼妹 的頭像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