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設定6:30 

結果6:00就自動醒了 


到底是因為興奮想開始旅程還是老了啊 




花蓮警光住一晚$900還附中西式自助式早餐 


實在有點over 


想到第二天晚上在台東住的就OOXX


這個之後再講



按照慣例 


吃完西式再來個中式 


就可以開啟我美麗的一天了


跟花蓮警光掰掰我們要出發囉 



天氣好得很 


讓心情也跟著慢慢放鬆了 


看到台東158的指標有嚇到


還第一次看到"三位數"的里程指標 



開了一整夜蘇花公路的大眼妹終於可以HAPPY了


拉拉哩拉拉 



在台9線上奔馳 


開往台東 


開往自由 


正興奮地看著自訂行程表時 


我又接到台東人的電話了 


開心的哩


"早上要去鹿野看熱氣球下午去福樟和三仙台" 


拉拉哩拉拉


結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拉回現實 


"熱氣球下午才有" 


"今天哪來得及去三仙台啊"


挖勒實在是對台東地理完全無法理解 


我知道一個在山線一個在海線啊 


可是不知道山線和海線的距離竞是如此誇張的遙遠


所以....


之前在醫院看過大眼妹行程表的同事們 


麻煩請自動洗腦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最瞎的是"池上"最先到 


這原本是安排明天回花蓮美崙吃午餐的地方ㄟ 


大眼妹排行程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如此窘境 



因為台東人要我們慢慢開  


我們非常聽話的在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耗到中午


沒有刻意逗留喔 


因為這邊真的太好"照"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空蕩蕩的車廂餐廳只有我和Fly 


屌吧



嗯....開車真的小累


我要坐火車去了



火車要開了 


肚子餓了沒



先來去"查某"解放一下 


妳以為妳頭髮短就可以去查甫喔



我們不是鐵道迷 


可是這邊真的粉有意思 



如果早一點讓我看到這塊牌子 


我就不會說出"直接殺到台東"這種蠢話了



還真的越想越白痴



以前很討厭這種人一點點的照片 


不過這趟旅程我和Fly拍了不少這種照片 


其實也挺有fu的嘛



這兩位小姐 


還不到中午耶 


剛剛在警光不是吃了一堆了嗎



我的炸雞腿真的好大一隻喔


本來不太餓的咬了一口雞腿整個食慾大開 


粉juice捏



還有小卡片可以寫下願望 


我真的粉喜歡這種小玩意 



把心願小卡繫上 


希望所有人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吃飽飽要上課了 


今天帶大家認識的是花東地理 


花蓮到台東不是像台北到新竹喔



日期還故意寫上Fly的生日 


更有fu了 



小馬&兩個女生四天三夜花東行 



這裡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愛演"的人來玩



繼續出發前往鹿野高台 


路旁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看了心曠神怡ㄋㄟ 



鹿野高台到了 


上次來看飛行傘  


今天還多了重頭戲"熱氣球"



因為熱氣球15:00才有 


所以現在只好看飛行傘看到吐



很busy的大眼妹


這一路上大眼妹很busy拍照 


Fly則是很busy的打卡 


Fly是中毒很深的FB愛用者 



非拍到滿意的飛行傘不可 


可把Fly累死了


這張成功的背後可是有一堆失敗的作品捏 


映姿這時來電 


現在知道我在忙什麼了厚



看著飛行傘在空中翱翔   


心也跟著飛得很高很遠



熱熱的天吃個冰淇淋是一定要的 


吃完冰淇淋下起了陣雨 


還好一下就停了 


不然熱氣球就沒了 



希望能看到色彩繽紛的熱氣球 



現在唯一能做的哩 


就是放空等待 



兩個懶女人 


躺在大草原上等待 


剛好有樂團演出 


很適合放空的兩個人 



Fly還是跟太陽投降了 


剩下很愛曬太陽的大眼妹



喔耶...終於噴火測試了 



展球中... 



充氣中....



準備讓熱氣球站起來囉 



成功囉



生平第一次看到熱氣球耶 


台東人真幸福 


不用開七個小時就看到了 



以為會看到滿山的熱氣球 


結果今天只有兩顆 


而且沒有我和Fly都喜歡的那種七彩的 



不過已經很滿足了啦 



很可愛的畫面 


兩個裝年輕的熟女



傍晚回到台東市 


海濱公園的黃記蔥油餅聽說很有名 


當然不能錯過啊 



原來它的秘密武器是九層塔啦 


難怪這麼香 



蔥油餅配海 


真享受



對海濱公園唯一的記憶就是這個框 


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在看到它變得如此斑駁 


實在是有點不忍 



想念當年耀眼的紅 


也想念當年的年少輕狂 



這個房子又讓我們想起巴里島了 


A害



老東台米苔目和林家臭豆腐是台東人推薦的 


當然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看他大排長龍的景象實在有點誇張


為了吃 


老娘我跟你拼了


排在我後面的是一對夫妻 


老公跟老婆說:我是來玩的!不是來排隊的!


就醬....一直不停抱怨....隨著龜速前進...


還好台東人這時打電話來讓我心情好一點 


不然真的快被後面的碎碎唸男人搞瘋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輪到我了


"我要大份的"



又是九層塔耶 


台東很多九層塔喔 


現炸現吃真的粉讚ㄋㄟ



搭配老東台米苔目 


其實對米苔目沒興趣啦 


不過遠道而來吃感覺比較好吃捏 



老東台的熱血青年 


再怎麼忙態度還是粉好 


台東人真的比較nice



退火的台東神農青草茶來一杯是一定要滴   


這扛棒會不會太大了



再買阿鋐炸雞肥飯店當宵夜


整個就是滿足啦 


..................................................直到進房間之前


 


為了不傷壽星的心 


我並沒有露出太多表情 


不過這房間實在太經典了 


這輩子還沒住過這麼經典的房間 


算是一種體驗吧   


反正只要有床躺就好了 


學到重要的一課


訂房前還是看仔細比較保險 


我沒有拍照留念 


因為怕壞了我這一整篇構圖


 


晚安台東 


明天玩海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護士大眼妹 的頭像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