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沒附早餐嗎


這兩個女人為何一大早出現在KFC 


話說大眼妹對"睡"還可以勉強妥協 


但對"吃"這檔事就決不妥協了


睡了一晚"經典房"之後很好奇早餐是蝦米 


走下陰暗的地下室後發現真是夠了 



開什麼玩笑 


早餐代表一天的開始耶 


不能開心的享用怎麼可以哩 



過個馬路就是KFC 


搞不懂這家旅館為何不乾脆直接跟KFC買餐卷



在這片玻璃窗之後就是這家令我永生難忘的旅館了 


一片白


因為被我嫌到臭頭就不在這兒公佈到底是哪家了 


怕踩到地雷的朋友再私底下問我吧


 


為了買都蘭的書包我們在都蘭小繞了一下 


也硬是找了些拍照的景點 


實在太佩服二位了 


還不確定到底是都蘭國中還都蘭國小哩



都找到都蘭國小了還是沒找到賣書包的 


害我有點小失望捏


你問我幹麻買書包喔


就都蘭嘛



沿著台11縣走走停停 


看到不錯的點就下車拍拍照 


想到這兒原本計畫昨天下午來就覺得一整個白痴 


拍來拍去感覺都一樣 


於是不囉唆趕快前往最想去的福樟木屋囉



因為出發前有做功課 


知道就算不住在這裡也可以買SPA卷使用泳池 


而且一個人才$120



看到這裡 


你說值不值得



這麼大的泳池只有我跟Fly享用 


沒有人 


真的沒有人 



旁邊就是一片海 


因為天氣不是大晴天 


所以拍不太出來 


不過真的是美爆了



換上為了巴里島買的比基尼 


配上這片美景


去不成巴里島的遺憾瞬間拋諸腦後 



去巴里島也不見得這麼悠閒吧



不是我愛自拍 


是Fly還在整裝啦 



不過我看妳自拍的挺樂的


根本已經到了忘我的地步了吧



不過還是需要Fly拍這種全身的啦 


嗚~~~


我的肚子


吃太多美食了....



忽然間...


慘案發生了


摔了一大跤...整隻腳卡進泳池裡的鐵欄杆...


馬上腫起來還破皮流血


嗯....還好大眼妹不是林黛玉 


而且還有更重要的事要繼續



為了繼續拍照 


管他腿斷了沒



這是海水泳池喔 


超讚的啦



還是沒有人來 


繼續享用這悠哉到破表的fu



其實這是個高難度的動作 


要讓手臂支撐住又不能出現肌肉 


腳在水裡要不停踢水又得維持上半身不晃 


現在是怎樣



為了美麗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其實當天在現場覺得這張有點像復健科的老人 


笑死偶了


優雅的上岸照變成中風復健...



大眼妹"游"了幾圈 


Fly"走"了幾步...


累了 


上岸休息 



粉有fu的樟木吊床 


聽著海浪聲聞著樟木的味道 



我願意一直像醬睡著



接近中午時太陽公公出來了 


不過還是沒有藍天白雲 


所以很可惜還是照不出來一片海捏 



兩個女生


此時此刻   


寧靜  自在  無憂無慮



Fly去換衣服時大眼妹繼續自戀中 


啊妳不用換喔 


因為等一下要去三仙台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啦



粉愛這張的角度和fu


一整個完美



終於甘願走人了厚 



如果住在這裡就哪也不用去了 


所以還是單純來游泳好了 


住市區吃東西比較方便 


滿腦子吃



一整個南洋風捏


看得出來我們拼命在彌補去不成巴里島的遺憾厚



很愛危險動作的大眼妹 


明明是危險地段硬要拍照



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在想等一下要吃幾個東河肉包啦


還以為在耍浪漫喔...


哞啦....還是在想吃的啦



正當Fly忙著打卡時 


排在大眼妹前的男生把最後一個肉包買走了



這時是把"都蘭"拿出來的好時機


老闆笑著對我說下一批出爐等40分鐘喔



開玩笑昨天林家臭豆腐都在排了 


40分鐘怕什麼


而且我還排第一個哩 



看老闆推出剛出爐的肉包 


之前的等待都不算什麼了啦 



因為腳受傷需要補一下


大眼妹一口氣吃了三......................個(拉長音)



真的好好吃捏 


雖然我愛演是事實 


可是真的好吃嘛


皮超有彈性的...端端捏 


內餡粉多肉而且不是肥肉 


香得不得了 


覺得.....贏黑貓包了


現在又想吃了



誰說三仙台不能穿比基尼了


就是要穿怎樣



Fly說這張是為了證明一件事 


一堆有穿衣服的遊客經過大眼妹還是脫了


笑死我了



想做得事非做不可 


完全不管別人的眼光 


從以前到現在 


死性不改....



只為了替自己留念咩 


也為了讓台東人見識三仙台也有比基尼



套上罩衫繼續拍


我好像曬黑了


妳沒有白過吧



這是Fly捕捉到"有殺氣"的一張照片 


阿伯...再走慢一點沒關係啊



就連我身後下水的人都沒有穿泳裝說 


所以...我該不會是第一個在三仙台穿比基尼的人吧



來三仙台第三次了 


還是沒有去走那座橋 


是怎樣



跟台東掰掰回花蓮囉 


看到花蓮90怎麼忽然覺得小case



換Fly開車我又可以HAPPY了 



拉拉哩拉拉



超過30歲之後 


麻煩請在行程加上"午休"



看到北回歸線精神又來了



很壯觀捏



我們站在北回歸線上喔 


屌耶



花蓮 


我們來囉



美崙大飯店 


跟昨晚比起來 


我們有種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 



這才像樣嘛



房間在13樓 


很難想像自己在花蓮市區 


因為一片海、一片綠地、還有超大游泳池 



晚餐在自強夜市解決 


這個自強夜市有長長的兩排 


東西多到恨不得自己有牛胃 



大眼妹最愛的大腸包小腸



還得拿號碼排哩 


剛好拿到代表我琴琴的77耶


好吃



麻辣鴨血 



好吃


妳有不好吃的嗎



芒果冰沙



東山鴨頭



這家最有名但是等太久了 


我們實在沒體力再等下去了所以買別家烤肉 


回飯店吃完宵夜大眼妹就倒了 


體力實在大不如前



2011年7月11日00:00 


Happy Birthday To Fly



終於把我藏了快一年的相片包送出去了 


還有...


終於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護士大眼妹 的頭像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