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哩拉拉   


辛苦了一整年終於等到今天啦 



拉著我的小藍來到機場 


為什麼出國一定要提前兩個小時到啊 


明明掛行李跟CHECK IN只要10分鐘....碎碎唸....



準備了6000披索去當大爺 


去菲律賓換5000台幣就很好花了


係金A....


像大眼妹這種出國就失心瘋的人而言


這趟旅程居然花到沒地方花



去之前小藍10.8kg


還剩1/4空位要裝戰力品



通往登機門多了這個類似城市光廊的走道 


很有fu捏 


牢記你的模樣 揮手再見  祝你旅途平安 


好文青啊  



掰囉台灣


 


原本登機時間20:10



結果天候不佳延誤到21:40登機 


害我等到八豆么 


差點沒把旁邊小妹妹手上的餅乾搶過來



第一次坐這麼晚的飛機 


原來晚上從飛機上俯瞰台灣這麼美啊



實在太餓了 


這兩種主餐幾乎全都進了我的肚肚裡了 


真是被豬附身了



雖然台北飛宿霧只要2.5小時 


不過大誤點到宿霧時都已經超過12點了 


我的Day1就醬過完了



又是一個慢慢來的海關 


還好我在馬來西亞就已經打過預防針了  


雖然魚累累 


不過一出關就接到超級大驚喜


因為我們原本要住的飯店臨時被菲律賓官員訂走了 


於是被安排住其他飯店   


為了彌補我們於是幫我們升等房型



一開門進去看到這景象都傻了


有客廳、餐廳、廚房...還有兩間房間...



主臥室和它的浴室 



次臥和它的浴室 



整個開心啊 


我們原本住的應該也沒這麼讚吧   


真是太感謝那些菲律賓的官員們了



大概興奮過了頭睡意全消 


跑來飯店樓下商店瞧瞧 



這藍的也太誇張了吧 


只能拍照用實在沒有勇氣喝 


不過後來發現大超市裡也有它的蹤影應該是安全的飲料 


不過我還是很怕喝完變納美人 


 


明天要去資生堂島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