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ay2一大早就放這麼夢幻的照片是有原因滴 


因為我發現我這些天最美的時刻也只有在吃早餐的時候了 


一出去開始瘋狂之後就....面目全非



早餐還不錯吃 


新鮮的芒果汁很讚 




每天早餐的蛋都是現做的 


對於愛吃蛋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


華人在菲律賓人眼裡的地位是非常崇高滴


看他們忙裡忙外把我們當太上皇般服侍著 


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昨天暗摸摸沒看到飯店長啥模樣 


今天總算看到了



路上都是菲律賓特有的改裝歐都麥 


超想嘗試坐看看的啦  


不過導遊說沒機會



來到坦布里海灘準備坐螃蟹船出海前往資生堂島 



看到這片椰林。沙灘。海才真的有開始玩的fu啊 



阿菲用人工方式先用小船把我們運送到螃蟹船上 



螃蟹船才一出海就開始一些我很唉喲的事情啦 


阿菲們會推銷啤酒和飲料就算了 


啤酒50披索、汽水40披索  


很便宜啊但是我又沒有很想喝 


為了照顧這些辛苦的阿菲想說捧場一下好了 


沒想到又靠過來說要幫你按摩   


靠腰啊 


我就不能靜靜的看海嗎 



按摩300披索 


錢不是問題 


但本人就是不喜歡被男人亂摸咩... 


更正是不喜歡被不喜歡的男人亂摸



總之 


我只想吹吹海風曬曬太陽 


靜靜的感受乘風破浪


還得費盡心思拒絕阿菲的推銷行為真的有點累人 



如果一旦被阿菲纏上了 


你就得把錢掏出來了 


所以如果真的不想的話要堅定立場不必不好意思



到了特殊魚纇保護區就要準備下海啦  


如果不會游泳剛剛的按摩阿菲會立刻變身救生員帶你浮潛    


游泳健將的我當然又省下100披索啦   


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 


在珊瑚礁中穿梭 


與熱帶魚一同悠游大海 


真的是太爽啦



這張照片非常珍貴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下水不脫妝的代表作 


在這邊要大大稱讚一下"花娜小姐眼線膠筆"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前面一開始說最美的時刻只有早餐的時候了吧



頭髮一下水就面目全非啦



還好陽光超強三兩下就乾了 


在這裡陽光永遠不是問題



可惜我會"暈海"


所以浮潛沒辦法太久 



上船坐日光浴吧



不過這優雅的氣質沒有維持太久 


因為阿菲抓到超大隻的紫色水母



么壽 


軟咻咻的好噁心喔 


害我驚聲尖叫



還是海星比較平易近人



資生堂島終於出現在前方了 



一樣換小船準備上岸囉 



資生堂島的第一眼



現在知道大眼妹為什麼變那麼黑了唄 


這只不過是第一天中餐前的行程 


大眼妹的背就曬傷了



島上居民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 


小孩那麼多是因為信奉天主教不能節育  


阿彌陀佛的我實在想不透 


結果生下來養不起又讓他們上街跟觀光客乞討醬子耶穌有比較開心嗎



再往島上繼續前進 


一整個像回到原始部落 



島上的人無所事事 


不管年輕的老的小的 


都在自家門前乘涼   


他們過這樣的生活都不煩惱了 


我們在煩惱什麼



養鬥雞是他們的唯一嗜好 


一隻贏過戰役的鬥雞所生下的後代都一樣值錢捏



上廁所的地方 


雖然簡陋但超級乾淨沒氣味


隨意給點小費瑪麗亞就幫你沖馬桶沖地板外加洗手腳



趁著午餐還沒好來到小販逛逛 


好口愛的迷你烏克麗麗啊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捏



統統買了 


五支殺到700披索 


其實好像可以更便宜吼 


不過本人已經很滿意了



同團的買了這支size較大的不過彩繪沒有粉漂亮 


看了我的迷你版又心動回頭繼續買



大團的旅行團在這兒吃 


我們五人精緻小團則在棕櫚樹下享用午餐 



可以自費購買海鮮加菜 


不過量都很大  


其實不加菜也吃的飽啦



我要煮湯 


結果跟我想得不一樣



每人一盤燒烤其實夠吃了



真的很飽



又有好吃的芒果啦 



吃飽之後就放我們島上自由行啦 



剛剛到手的烏克麗麗馬上派上用場啦



唉....


Day2的小腹還是平坦滴 



在這片藍天底下的白色沙灘上留下的 


一定要special啦 



口愛的烏克麗麗陪我jump 


go go go 



唉喲偎呀我的媽 


好喘 



嘿嘿 


趁現在還跳得高一定要多跳幾下  



其實一直呆在島上會有點時光錯亂的fu 


因為實在太....原始了 



導遊說自從大陸跟菲律賓的黃岩島之爭後 


大陸團就不來了 


菲律賓旅遊業損失慘重 



不過我們倒是享受難得的寧靜 



只是到處都遇到台灣人 


配上這片南洋風光 


讓人有走在墾丁的錯覺    



跟資生堂島掰掰後回到宿霧飯店之後洗澡休息  


居然有我需要的午覺行程


梅力固 



導遊接到公司的電話 


說很抱歉我們的飯店臨時被更改 


於是幫我們今天的晚餐升級 


不是已經房間升級了嗎 


也太客氣了吧



Grown Regency Tower 


原本要在這邊住三個晚上 


被改了兩天之後就只剩最後一天 


因為房間已經被升等了所以也沒啥損失的感覺 


結果又意外獲得今晚的高檔晚餐   



Grown Regency Tower是宿霧的地標 


在這邊吃buffet就像在台北101吃高檔餐廳的意思 



很屌的是他們家晚餐結合了37F高空漫步



和38F高空纜車的活動 


所以吃飽之後可以二選一去冒險喔 


大眼妹冒險犯難的因子又在蠢蠢欲動了 


搞得我這餐吃得熱血沸騰 



今晚的餐點登上這次旅程的TOP3 


好好吃喔   


而且有一堆我愛吃的雞肉料理  



瑪莉亞幫我現做的義大利麵很讚喔 



超美味的



瑪莉亞現做的甜點實在太....甜膩了 


不過這位瑪莉亞的眼線話的很漂釀



奇怪她們怎麼都那麼小隻 



同團的另外三個人都放棄冒險 


只剩我和另一位女豪傑 


空中漫步要換衣服還得穿包鞋 


我的夾腳拖不符規定所以坐纜車吧    



簽生死狀中  



高空彈跳都跳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可是看到這沿著高樓的軌道我突然有點..........



更機車的是一出發就給我調到55度   


害我剛剛吃的差點吐出來 



不過真的有夠刺激的啦 



花了230披索買下這張難得的照片


大眼妹在宿霧的Day2在尖叫聲畫下句點囉   


 


明天要去薄荷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