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喝太多了怎麼卸妝洗澡的都忘了 


加上今天5:00就得起床 


5:00有沒有搞錯啊 



完全沒胃口 


硬塞了兩塊麵包和牛奶進胃裡 



太陽公公都還沒完全升起我們就要準備出海囉 



渡假村房間居然沒有吹風機 


害我今天的頭髮超亂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愛美如命的人 


建議要帶吹風機來啊



原來沙灘維持的這麼乾淨是因為阿菲們一大清早就在掃水草 


人家沙灘上唯一礙眼的居然只有...水草 



再次坐著螃蟹船出海囉 


今天要追逐海豚喔



跟我們住的海灘say goodbye囉



今天的風浪超大 


好多追逐海豚的螃蟹船齊聚在海面上 


超壯觀的



可是...


大概今天是星期天海豚公休吧 


沒看到半隻捏



只好自己後製一下幻想過過癮 



雖然沒看到海豚有點可惜 


不過薄荷島三寶之一~八里卡薩島(大斷層)一定要下去看看啦 


看我開心的勒 


完全不知道待會會發生慘案....

 


因為宿醉+暈船+暈海....


讓我在這片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中.......吐了



這不是柔膚效果... 


這真的是臉色發白


阿菲看我吐了笑得超開心的 


我是有欠他錢嗎 


唉...能夠娛樂到阿菲也算功德一件吧...



讓我回去吧 


不過這裡的海底世界真的比資生堂島的美麗 


看到大斷層其實除了震撼也有那麼一點點恐懼



才回到渡假村又說要坐玻璃船出海 


我真的翻臉了我 


舉白旗投降



我只想獨自漫步沙灘上 


調整我那翻滾過度的胃



自拍是讓我忘記痛苦的最佳良藥



不過這套比基尼今年五月在墾丁已經拍過了...


落漆 



而且背景還一模一樣是怎樣 


所以飛奔回房間換另一套繼續拍 


反正今天的時間超多的



順便介紹一下bohol beach club吧 



房間外都有竹椅 


晚上看星星白天看椰林 



房間沒有豪華設備 


反正昨晚都醉倒了有床就好了



衛浴也比較陽春 


不過都很乾淨



這片椰林和吊床讓我有瞬間失心瘋的fu 


忍不住尖叫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吧 


~~~爽~~~



這原本就是我所嚮往的薄荷島行程 


沙灘。日光浴 



放空。自在



可惜今天的天空沒有資生堂島來的漂釀 


因為接近中午這裡都會下雨 



就算在這裡滾得全身都是沙子也不覺得髒 


聽說長灘島的沙比這裡又細又白捏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我想我"應該"主要是在這裡曬黑的吧


拜漂流木所賜 


超專業的自然腳架



這時候宿醉和暈船已經治療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的元神歸位了



再怎麼不捨也要說再見囉



收工



午餐在渡假村裡吃 


這餐我吃的不開心  


因為太鹹了 


導遊笑說因為這裡鹽巴很多.....


挖哩勒



像這時候就要來一客啦



大眼妹出國必備來一客


可解鄉愁更可止餓



離開渡假村前真的下起了大雨 


超涼快



要坐船回宿霧了 


bye



上船前又黑白買了一堆零食 



終於喝到巧克力牛奶了   


早上的牛奶都餵魚了



晚餐吃中式合菜 


原本聽到"中式"興趣缺缺 


加上今天有1/3時間都在暈 



沒想到這桌菜居然榮登TOP1


超級道地的台灣味啦   


尤其是蒸蛋跟茄子這兩道


讓我多吃了一大碗飯



吃飽之後chick in飯店 


這家飯店就是頭兩天原本要住的飯店   



比較新而且是宿霧市中心 


可能價錢差很多吧


才會幫我們又升等房間又升等晚餐



看到吹風機  


我差點沒感動落淚



飯店贈送的welcome drink來這間酒吧喝 



pulo級的現場演唱真的太讚了 


為什麼阿菲和瑪莉亞都這麼會唱歌啊



可惜沒有室內禁菸 


閃人...



今晚的行程畫上句點了嗎 


no no no 


今天是在宿霧的最後一晚了怎能就此放過 


於是又到街上瞧瞧



導遊有交代今天是星期天路上沒有警察要我們小心自身安全 


挖勒....菲律賓警察還週休啊 


害我們逛得心驚膽顫怕被搶 


我的跆拳道在這兒應該派不上用場 


因為這裡的槍是合法滴 



全世界也只有Jollibee敢跟麥當勞嗆聲吧 


在菲律賓它可是比小麥還紅喔



這位有手銬跟配槍的大哥居然幫我們開Jollibee的大門 


他......只是保全大哥而已


在菲律賓  


幫你開門、收桌子的大哥....都有配槍



大眼妹的英語再好還是不敵菲式英語 


我說我只要兩塊炸雞 


瑪莉亞還是給了我整份套餐 


而且套餐不是搭配薯條 


那一包是.......飯



不是我愛狗腿 


Jollibee真的好好吃喔 


它的spicy會讓你整個舌尖都麻酥酥說   


有夠讚的啦 


 


好啦 


甘願睡覺了吧 


明天就要會台灣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