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morning call 


但還是7:00眼睛就睜開了說



早餐超豐盛 


但是沒啥胃口 



所以就算三天都讓我住這 


應該也是浪費錢吧 



他就是傳說中飯店門口賣烏克麗麗的阿伯啊 


雖然很便宜一把才450披索 


可是彩繪很普通捏 


我這種走虛華路線的不愛這麼低調的



還是買了 一堆超級迷你烏克麗麗


實在是太古錐啦 



享受了這麼多天大自然 


飯店的游泳池整個虛掉 



依依不捨check out之後勒 


就開始了大眼妹很想刪掉的市區觀光行程  



因為不能刪  


只好快轉 



經過這個扛棒時我笑了....


小麥也有今天啊



宿霧高級住宅區比佛利山莊 


看看人家什麼叫貧富差距 


我們台灣已經粉幸福了啦 



麥哲倫十字架 



聖嬰大教堂 



再來就是這次旅程最難吃的Top1啦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心已經飛去SM了 


一方面是他每道菜都加勾欠是怎樣 



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SM購物天堂了 


因為來菲律賓真的沒啥好買的 


都已經最後一天了口袋還很深捏 



因為來之前有先爬文做功課了 


所以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否則在SM裡想要每家店都逛過花一整天時間都不夠唷   



想要了解一個國家最快的方式就是超級市場啦 


二話不說先衝進B1的supermaeket尋寶 


大家都說一定要買7D芒果乾回去否則會眾叛親離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看到這畫面要我去哪生7D啊 


抓了一個阿菲來問清楚說明白 



結果阿菲把我拉到這牌子的芒果乾前一臉神秘的說 


"This  like 7D" 


瞎咪金呂宋吃起來像7D


事實證明金呂宋真的好吃ㄝ  


感謝這位善心阿菲沒騙我



再來就是網友大推的木瓜香皂啦 


本人是不洗肥皂滴 


不過聽說可以去角質去粉刺所以也敗回家了 


最貴的Likas也才77披索 



其他還有很多便宜的品牌喔 



哩哩摳摳買了一堆 


芒果乾佔大部分啦 


導遊在車上會推銷CEBU芒果乾 


一包大概貴10-20披索 


現在知道芒果乾哪裡買了吧



再吃一次Jollibee





六塊炸雞桶 


第一次看到全都給雞腿的說 


是優待觀光客嗎



因為午餐很難吃現在再補一下是情有可原的 


被豬附身了還理由一堆



記得一定要點spicy來吃看看喔



再來就是物美價廉的SM STORE啦 


整座SM商場有很多個SM STORE


其中只有一個我最尬已 


在這邊買到可愛的平底鞋



厚...2雙399.75披索 


不帶回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必敗~~~



不過也發生令人心碎的事啦 



童鞋.....



還是童鞋.....



離開SM STORE前 


這兩件長洋讓我陷入苦戰



穿黑色的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好看



這浪漫的粉橘....最後還是被我淘汰了



嘿嘿 


終於把披索花光光啦



我現在可以心甘情願回台灣了



晚餐在一間美式風格餐廳吃buffet 



裝潢很可愛但食物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誰叫人家肚子裡滿滿都是Jollibee



再看到這景象我真的投降了



所以我只吃了現做的紅燒魚和義大利麵 



魚太鹹



義大利麵不好吃



連冰淇淋也so so 



讓我甘願回台灣最好的方式就是拿難吃的食物給我



小藍跟我一樣有默契  


比來的時候重了4公斤  


人家小藍是行李  


阿妳勒



掰囉


趕快肥台灣減肥囉



將美麗的海洋沙灘打包在心中 


沒有多餘的心可以裝載煩惱了 


2012年尾聲 


我在宿霧 


留下美麗的身影 


帶走歡樂的記憶       


自在。開心。感動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