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星今晚穿的洋裝是二姐剛從法國帶回來的ZARA 


崇洋的二姐一看到這件就知道是我可以接受的菜 


不會太噁心的lady...



日月行館的東方料理餐廳 


因為是晚上來 


原本可以欣賞日月潭的窗景已經暗摸摸了 


有點可惜   



 


中國風的裝潢很有fu 


歪果仁應該很愛這種



壽星巴逗么還努力維持氣質中 


趕快上菜吧 



折成這副可愛模樣的餐巾實在不捨得打開啊



一個人$1650的介石套餐 


光看價位就覺得很奢華 


不過Fly說我們之前吃W不是一個人$2000嗎 


對吼 



秋風起介石饗宴 


很有意境的開味菜 


我們還邊吃邊瞎掰造型典故



皇家咖哩炆大蝦 


我的天啊好好吃喔 


給我一碗白飯和這咖哩醬就夠了



椒鹽百花釀鮮尤 


花枝那一掛親戚我都不怎麼愛



家傳手工魯肉飯 


光看菜單就很期待的滷肉飯原來長這樣 


其實我們還是習慣豪邁的大口吃滷肉飯的感覺啦



一品蔥香灌肉包 


原來是比較大顆的餛飩湯



紅翡翠蒸鮮魚捲 


下面舖著好大的絲瓜啊 


其實 


吃到這兒已經飽了 


而且屁股也開始坐不住了 


因為....


我跟Fly都要看八點的風水世家啦



蔡倫紙包脆鴿崧 


跟服務生說可以上快一點嗎我們趕時間....


住在這兒趕什麼時間 


很優雅維持著氣質的兩個人心中都在期待著鄉土劇



綿密起司烤地瓜 


那個台灣造型的地瓜實在太屌了



吹蠟燭前很重要的一件事 


風水世家.....


想不到我們姊妹倆居然又迷上同一件事了



我的33歲生日蛋糕



不要怪我愛自拍 


因為Fly又在製作女兒的便當了



我們的生日賴打去年傳承到Fly手上就失聯了 


落漆.... 


結果跟飯店借來這隻巨無霸賴打笑死我了



Fly.......說好的賴打呢



一路走來六千多個日子 


有妳。真好 



點燃蠟燭 


燃起希望 



願望只有一個 


心想事成



祝大眼妹33歲生日快樂



一直開心 


一直美麗 


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