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強迫症使然 


行程規劃一直是大眼妹的強項 


幾點出發做什麼吃飯地點睡哪裡...


統統照計畫走就對了


 


突然有種感覺 


厭倦這種模式了 


或許是台灣玩透透了 


也或許是老了變懶了


只想找個舒服的地方 


趴著躺著放空   


 


連中午要吃什麼都沒規劃的兩個女人 


在雪山隧道裡 


大眼妹:ㄟ...妳吃蔥油餅嗎?


Fly:還可以


大眼妹:那就去排隊吧...


可以再隨性一點沒關係啦



這家礁溪蔥油餅我已經介紹過N次了 


http://tw.myblog.yahoo.com/mystyle101-mystyle101/article?mid=782&prev=811&next=757&l=f&fid=7


這邊就不再贅述了 


就是好吃又特別就對了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有點涼的天氣坐在路邊享用熱呼呼的蔥油餅 


愛死這種小小的幸福感了 



CHECK  IN礁溪中冠飯店  


房間沒有粉大 


不過就兩個女生也不用那麼大房間啦


因為1/2都給了浴室了吧 



為了突顯雙人浴缸有多大 


親身示範比較快



兩個"拍照梗"一樣的女人 


為了橋相機角度可說是吃足了苦頭(NO腳架) 


就是很願意花時間在這種"梗"上  



好可愛喔 


說人還是浴缸



為了晚上要喝的紅酒 


想說先開來醒酒 


這時候就真的很需要男人了啦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差點沒鬧出人命



因為不常上FB 


要不是Fly帶著奸詐的眼神提醒我


完全不知道已經一堆人在上面留言祝賀大眼妹了ㄋㄟ 


阿明明知道FB有生日提示功能 


怎麼看到某人的問候還開心成醬 


神經病



Fly送的禮物 


隨便怎麼擺都好有質感ㄋㄟ   




配合禮物做作一下是一定要的 


真的好討厭喔 


 


放空一陣後就泡湯去啦 


可是有人把泳衣忘在車上了...


好不容易找到泳衣結果又少了最重要的小褲褲那件 


現在是在亂什麼 


不禁讓我回想起去韓國泡湯有人遇到大姨媽的往事 


搞得好像我們泡湯二人組就一定會遇到鳥事似的... 


 


中冠的星河傳說泡湯SPA真不是蓋的 


明天有穿衣服版本照片


今天養眼的就靠想像吧



晚餐吃啥依舊沒規劃 


倒是之前網路爬文有看到網友推薦"一路香"餐廳 


沒想到...竟然就在中冠對面


買樂透都沒這麼準吧 



這張照片足以證明真的就在飯店對面啦



其實很想喝他們家的冠軍"山金棗雞湯"


可是兩個人應該喝不完而作罷


不過還是點了超出兩個女人該有食量的一桌菜 



隔壁桌的阿伯應該快中風了吧


兩個愛演的女人 



吃得一乾二淨ㄋㄟ 


真的變豬母了 



晚上在飯店迎接我們的 


是拼了命打開的紅酒還有85度 C最後一個方形蛋糕 


完美的絕佳畫面 



這兩個人到底是在推銷酒還是在賣蛋糕啊



31歲了耶 


心境年輕最重要 


年齡不是問題啦



許個願吧


啥也不缺的今年許了個第一次許的願望 


希望很快夢想成真囉



說真的 


雖然它不是巧克力蛋糕  


原本有點唉喲...   


不過還出乎意料的好吃說



一整瓶紅酒幾乎全進了大眼妹肚裡 


Fly...妳有喝超過一杯嗎


搞得好像我自己在喝悶酒似的 


妳喝得比"白帥帥"床單還少吧 


啊......我對不起中冠的阿掃真的不是故意的   


 


喝醉了 


這個timing超適合唱祝我生日快樂的啦 


又在發神經了...神經病


Fly應該懶得理我專心看她的電影吧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難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之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