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 


在陽台吹著涼涼的微風   


對著日月潭發呆 




悠閒 


放空 


享受我的自由



Fly當了媽就是不一樣  


當我在這邊逍遙自在時 


Fly正努力的幫她們家妞妞製作便當 



 


還好本人是自得其樂的高手 


完全不會感到無聊 



當我熊熊想到紅酒還沒拿出來冰時 


Fly女兒的便當也做好了 


於是出現了這有極為有趣的畫面  


大眼妹冰紅酒 


Fly冰愛心便當.....母奶


 


之前看過時尚玩家介紹過這個喝下午茶的地方 


於是check in時特別交代我要在戶外喝下午茶 


沒想到服務員卻把我們帶位到室內餐廳的位置 



還說外面風沙大怕我們吃到沙子 


幫幫忙 


我們看起來會像怕吃到沙子的人嗎 


事實上 


外面的風一點都不大 


比起室內的冷氣舒服多了勒



這才是我們想要的下午茶啊 


是不是很有fu啊



雖然氣氛到位拍照100分


但飲料很虛 


更正 


是虛到爆.....



居然沒有一壺花茶之類的 


還要像吃buffet一樣自己倒茶 


這點真的讓人傻眼 


想到我們待會還有高檔晚餐 


眼前這下午茶就當做純拍照用吧



明天早餐也是在這裡吃buffet 


不過也可以選擇在房間吃 


考慮中.....



夕陽西下  


怎麼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勒  



趁著太陽公公還留著一點餘溫來到頂樓的游泳池 


這個時間來已經有點涼了 



其實膝蓋以下皮皮挫ing....



愛水不驚流鼻水的最佳代言人就是我啦  


帶了兩套比基尼來 


不秀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是不是啊



一直很想在這種無邊際泳池感受一下是什麼fu 


厚....


就是我臉上的表情啦



跳進旁邊的溫泉按摩池取暖 


厚....有夠酥湖的捏 


 


晚上準備慶生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