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予我生命   


賜予我美貌與智慧 


成就今日的我 


除了爸媽還有誰哩 



生日除了自己狂歡 


應該要好好感謝一下偉大的爸媽啦  


 


今天收到的禮物 


等候帶位時來個特寫先



看到卡片上屬名給幸福的女人時不禁會心一笑 


其實幸福並不是擁有最多的人 


而是知足感恩惜福的人 



以前也不曾帶爸媽一起慶生   


都馬自己三天兩天瘋狂旅遊慶生去 


或許是長大了吧 


也或許最近發生的事情給了大眼妹的啟發 


"家人"才是真正永遠不離不棄的人 



po這張應該會被許先生K


雙下巴怎麼那麼口愛啊



今天坐跟上次不同區 


當然大廚也換人了 



老媽說她超愛藍色滴 


我當然知道


算準愛吃鐵板燒的老媽會尬已夏慕尼的環境才來的咩



開胃菜 


不知道下次菜單會不會變換



還記得自己發過誓決不再點沒創意的海鮮濃湯 


今天點海鮮清湯 


大廚現場淋上滾燙的湯底



好玩又好喝



現烤麵包



沙拉也換啦


軟殼蟹沙拉 


雖然叫軟殼蟹但外皮炸得酥脆 


搭配塔塔醬還真是美味



主菜還是點鴨胸 


大眼妹中了鴨胸的毒了 


許先生這次也棄牛投鴨 


結果我們大廚行事作風和上次的大廚不同 


先上一半份量的鴨胸不過卻造成極大誤會 


看許先生頭上冒了一個超大問號 


大廚趕緊解釋是為了讓我們能吃到最熱最新鮮的鴨胸 


所以待會還有鴨胸二部曲 


笑死我了



蔬菜今天不小心NG了 


老媽和許先生的竟然是冷的 


當然趕緊替換囉



朝思暮想的櫻花蝦炒飯 


許先生又跟大廚要第二碗了


因為有下一梯客人要進來 


所以炒飯補送到甜點區給許先生   


這也是上次大眼妹教大家要吃晚一點梯次的原因


會有一點"趕"的fu啦



到甜點區就隨便你要哈拉多久啦 


今天吃香頌鮮果派



覆盆莓優格沙瓦 


酸酸甜甜



突然生日駐唱二人組出現 


唉喲超害羞的


她們很屌的是幫每位壽星唱的版本都不一樣


今天過生日的人還真多哩



祝福大家跟大眼妹一樣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