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魔亂舞的午後來到府中廣場  


萬聖節是老外的節日 


台灣人也跟著瘋 



對許多家長而言不過是多了個花錢打扮小孩的節日 


不過帶來的娛樂效果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像這位小弟就帶給許多人歡樂 


100公尺內我沒有發現像他家長的人 


獨自站在街口盡責的讓大家跟他合照 


看照片才發現連黑色指甲油都搽了 



看到這些鬼一點都不可怕  


反而覺得很歡樂 


就說妳是妖魔界的吧    



浩克也來湊熱鬧 



這些費心打扮的人真的不簡單 


如果非要我選擇一個角色打扮


我應該會想當愛德華的貝拉吧.....


一天到晚幻想被愛德華咬一口



不過今天的主要目的不是這些南瓜頭啦 


還是吃的我比較有興趣



原本"又"要去西提還好被打槍改吃小銅板   


第一次吃西餐坐大圓桌 


感覺超妙的



中午沒吃加上一路走來突破妖魔鬼怪群 


快餓昏了我 



其實早在一個禮拜以前我們就想好今天要點什麼了 


有這麼飢渴嗎


還是生活太無趣了


說的也是 


支撐我們活在"阿當"這麼多年的動力 


除了八卦就是吃啦



收回我先前的話 


我發現KC是右邊臉捏


瞧那下巴尖的勒 


趕緊勤加練習吧 



開胃菜我還是點了薯條 


沒想到這安全牌實在是點對了 


因為有其他沒有想像中好吃的地雷



香蒜麵包超大一ken 


看到都飽了 



然後又看到我的酥皮濃湯突然覺得有點後悔 


雖然好喝不過加上麵包整個就八分飽了



堅果洋芋沙拉


就愛馬鈴薯



拒絕了排餐點了最愛的青醬雞排義大利麵   


熱愛青醬的我差點沒把盤子拿起來舔 


而且啊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軟或太硬 


超讚的啦 


不過其他人點的牛排就有小失望說 


想說招牌應該就是小銅板牛排咩 


阿哉



芒果汁



巧克力冰淇淋  


吃完整個快撐破肚皮了啦



能一起吃吃喝喝是件幸福的事 


希望這小確幸能一直陪伴著我們 


不管"68"或"78" .....


不管自費或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