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罪孽深重的月份 


沒辦法 


每次一接近大壽就吃個不停 


不過 


我看妳還挺樂在其中的嘛 


只是每天清晨站上體重機的那一刻需要天人交戰一下 



關於夏慕尼... 


大眼妹身邊出現兩種聲音 


一種是再PO就殺了我   


一種是再PO啊想吃捏  



不瞞各位兒科幫看倌 


下個月的夏慕尼之約都讓我有點猶豫了 


真的吃....太多次了....


可是從沒跟妳們一起享受過夏慕尼 


又讓我很心動 



大餐不只好吃重要 


氣氛也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和誰一起吃 


結合三種因素才是真正的享受 



夏慕尼的環境是我一直很推崇的 


有著王品集團應有的水準 


服務好得更是沒話說 


決定寫這篇教大家到夏慕尼該如何點餐 



桌上的配料沾醬 


洋蔥、蒜味美乃滋、玫瑰海鹽


就連小配角也不敢馬虎 



開胃菜 


每過一段時間會作更換 


希望下個月會吃到不一樣滴



象蛂蚌海鮮清湯 


百點不膩 


熱熱地送進口中 


超暖胃的



現烤麵包


建議搭配蒜味美乃滋 


好吃到停不下來


如果胃夠大的話可以續到天荒地老 


不過大概續一次就很撐了 



地中海陽光沙拉 


份量超大的啦 


不過建議第一次吃的人可以點軟殼蟹沙拉松露百菇沙拉  


因為熱的沙拉應該也只有在這裡吃得到 


好吃又特別啦



在夏慕尼用餐不只用嘴巴 


眼睛也可以有視覺上的享受 


如果安排到長得帥的廚師就更完美啦


今天的廚師就很帥 


不過不好意思拍得太刻意 



檸檬Sorbet


可以去除口中殘留的味道  


專心享用接下來的主餐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切開煎得酥脆的雞排裡面包著蔬菜 


當季海鮮搭配青醬 


在我心理它只輸鴨胸啦 


最最最最最推薦的其實還是鴨胸


強烈建議第一次吃夏慕尼的人點白蘭地鴨胸   


但礙於當天肚子裡的烤鴨宴還沒消化完所以不敢再點鴨胸 


如果有吃牛的人建議選擇香蒜牛小排喔 


因為其他凱薩琳牛排或牛肉四國捲的份量都不是那麼多 


可能吃完還會對左右鄰居的食物下手喔 



櫻花蝦炒飯


還記得面前的配料沾醬嗎 


搭配洋蔥很好吃喔



廚師最後會招待現做銅鑼燒 


送到餐後甜點區享用 


通常這時都已經粉飽了



百香鮮果奶酪


 


奇異果汁


甜點和飲料大眼妹就沒有特別建議囉 


不過有要慶生的朋友就不要點蛋糕了 


夏慕尼送壽星巧克力蛋糕喔



Happy Birthday 


期待下個月大家能在夏慕尼有個美麗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