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淚灑特香齋之後一直希望再來好好品嚐它的美味  


沒想到這麼快我又來了


不可否認   


我真的是個很有口福的人咩



今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大吃一頓 


不然真的糟蹋這麼優美的環境了 



今天坐靠窗的位置 


窗外飄著細雨 


看著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    


 


我也曾在其中 


是否 


也曾有人坐這兒看著我呢 



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 


這是個充滿故事的窗台 



有倦容捏 


加上餐廳裡昏黃的光線真的快睡著了



所謂燈光美氣氛佳 



就是最好的形容了吧 



今天要吃海陸大餐喔



餐前酒 



開胃菜



現烤麵包



酥皮海鮮濃湯



義式鮭魚卷沙拉



燒烤雞腿&明蝦



德國生啤酒


明明是人家點德國豬腳送的 


最後還是進我的巴豆



冰淇淋聖代



熱桔茶



既然同是天蠍座也順便慶祝一下唄 


 


美。不僅止於我的眼


還有從我眼裡看到的世界 


在文字的海裡悠游 


不只忘卻所有惱人的不如意 


還能帶給人無限溫暖和感動  


 


我好像把你的讚美更美化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