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百貨週年慶接力開戰 


我發現女人的錢真的有夠好賺 


 


看到DM上的保養品 


拉哩拉雜的一大組才賣$$.... 


計算機隨便按一按怎麼算都划算  


事實上真正會用到的只有其中一兩樣主商品而已 


其他配角根本被冰起來居多


到頭來 


平常買個真的需要的主商品還比較省哩


女人啊     


 


敗了1500為了滿兩千送兩百又多敗了500


拿到兩百元折價卷為了用它又繼續敗4500   


敗了4500為了滿五千送五百又多敗500甚至更多


哇哩勒有完沒完啊 


到底誰是贏家 


應該夠明顯了吧  


女人啊


 


高跟鞋原本尊貴的站在展示台上還有spotlight照射    


週年慶期間全部凌亂地東倒西歪躺在花車上 


掛上$990的海報就讓女人瘋狂搶購  


也許它的價值不過$2280


過季打折後剩下$1380


最後為了週年慶把零碼庫存拿出來....$990


女人啊 


 


大眼妹很討厭逛百貨公司 


更不用說週年慶了 


雖然十個有九個人會覺得我是超級敗家女 


人...真的不可貌像


 


為了某人 


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老天爺疼我不讓我白跑


轉角遇到.....


寫著我名字的雪靴


有夠bling的啦 


雖然價錢也很bling


還是給它敗下去了  


一年一雙雪靴不過份吧 


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