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許先生最近為小帝寶增添新行頭 


而且是完全沒有經過本姑娘同意的情況下 


你說這小子是不是翅膀長硬了



這新行頭就是家庭劇院卡拉OK啦 


其實大眼妹也是愛唱一族 


所以就睜一之眼閉一隻眼隨他去吧



許先生心機很重 


大概猜到我會發飆   


於是計畫拿小折堵我的嘴 


因為我已經想要小折粉久了   



跟MOMO訂這組大唐家庭劇院 


再送TopOne KS20


只要$25000


看在它這麼便宜的份上我就不發飆了 



直到打開我的禮物...小折 


挖哩勒  


居然是粉紅色的


我最怕的粉紅色


WHY~~~~~~



唉...


許先生不斷在旁邊洗腦 


這台日本的捏 


粉紅色跟妳很配啦 


這種粉紅色不是妳討厭的那種啦 


哇!!!比我那台高級耶 


繼續洗腦............................


我除了拿麥克風K他實在想不到其他事做了



不過貼上我的Tweety之後有比較好一點了


 


目前又多了兩件事可以享受生命了 


唱歌唱到燒聲 


騎車騎到鐵腿



其實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