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uesday!


怎麼每次想吃亞東厚切都遇到Tuesday....


買樂透都沒這麼準


人家公休啦



最好的東西往往是意料之外 


反而不是苦苦求來滴 



意外發現環球四樓的彩虹國度 


色彩繽紛很難不讓人多看它幾眼 



我們就是被這些色彩繽紛的"塑膠模型"吸引進去的 


所以色彩真的很重要



牆上一道彩虹 


充滿童心的佈置 



喜歡這種新新的感覺 


人家新開幕咩 


之前這裡是subway潛艇堡啦   



真的好可愛喔



這只高跟鞋是招牌 


下次來喝下午茶一定要點 


有夠夢幻的


不過今天餓了 


不能只吃那些塞牙縫的



喝杯水準備開動囉



玉米濃湯


奶味很重 


I like it!



茄汁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沒有我自己煮的大顆捏


不過我愛它的茄汁 


夠酸



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不夠嫩 


個人偏好小一點的雞柳條 



我的巧克力霜淇淋鬆餅


巧克力巧克力就愛巧克力



一定要賞它個"360度全景照"



冰淇淋快溶化了還不趕快吃  


吃鬆餅就想到上次的什麼琪的   


氣到忘記名字


不過氣歸氣 


什麼琪的它們家鬆餅還真是贏了捏 



彩虹國度的鬆餅可說是漂亮 


不過鬆餅口感沒那麼讓人驚艷 


吃得很開心倒是真的


我寧願讓快樂的氛圍幫我的食物加分 


也不願在名店內受鳥氣 




暑假結束的好處 


終於不再到處人擠人 


享受真正的"非假日"


悠閒的哩


 


巧克力霜淇淋鬆餅&芋香柳橙霜淇淋鬆餅


買一送一只到9/12 喔 


彩虹國度官網http://www.1and1.com.tw/rainbow_waffle/story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