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大眼妹的人都知道Tweety是我的最愛


眼前最大的目標是未來新家有一塊屬於Tweety的地方  


讓我盡情展示出多年的收藏 


 


為什麼會愛上Tweety 


還有什麼時候愛上他的 


這是兩個不可考的問題


只知道心情不好時看到他就笑了 


心情好時看到他就更high了 


 


不像大街小巷充斥著hello kitty 


那頭大大的粉紅無嘴貓 


讓一堆小女生瘋狂收集 


Tweety在我心中就像限量品般珍貴 


商品不多甚至少得可憐 


連盜版商都沒有做出"精緻山寨Tweety"的能力 


夜市隨便逛一圈都能買到跟真品一模一樣的山寨hello kitty 


Tweety哩就粉悲慘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跟他一樣膚色的


興高采烈走近一看才發現是海綿寶寶


要不然就是臉像被卡車輾過的山寨Tweety 


每次看到那沒有睫毛或嘴歪一邊甚至大小眼的山寨版 


都忍不住發出怒吼#&*$...


 


還有鄭重聲明一件事 


不要再說他是小雞或小鴨鴨了 


一堆家長指著大眼妹識別證上掛的Tweety跟小朋友說 


看!是鴨鴨耶! 


 


目前最貴重的收藏品 


來自義大利的名牌包 



不愛LV 


不買名牌 


只要Tweety 



姓名:Tweety

生日:1942年11月21日

口頭禪:我好像看到一隻大壞貓。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外表:是一隻金絲雀,有一個占全身1/2比例的頭、比任何人都大的眼睛,以及看起來很小的翅膀,卻足以支撐他飛上飛下。

個性:聰明、自信、無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