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悠哉的午后 


心血來潮想去向陽農場看向日葵 


沒想到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以為前面發重大車禍了 


過了嚴重打結的路段才真相大白 


居然在鋪柏油


有沒有搞錯 


在星期五在車流量很大的大漢橋下.....



要是我能像牠這麼淡定就好了   


心情都被打壞了 


真他媽的@#$%&*+?~.......


今天應該有不少人看到我準備出發歡樂的背影吧



臨時改到就近的春天農場 


沒魚蝦也好 


就想走出戶外透透氣啦 



今天需要出來透透氣的其實不只有我啦 


最近為了我傷神的爸媽也需要吸收一下日月精華 


被寵壞的天之驕女想來贖罪一下 



今天天氣不會很熱 


可是一點風都沒有 


實在有夠悶的



今天可苦了體溫偏高的我 


小黑蚊拼命無情的攻擊 


搞得我都快起笑了



就連這麼美的睡蓮我也無心觀賞了 


因為只要停下腳步一秒鐘 


我的美腿就要猛烈接受炮火攻擊



我的媽呀 


小黑蚊為什麼只欺負我一個人啦 


還有心情跟花兒做作也算妳厲害啦



有點老舊的情人鐘 


ㄟ...可不可以建議一下該翻修了啦 


至少油漆漆一下咩



就不能讓我享受一下這麼有fu的坐著嗎 



大眼妹忍著奇養無比的痛苦坐了一下下 


馬上飛奔香草西餐廳


 


它也是TINA廚房姊妹餐廳 


所以品質應該差不多 



連平白無奇的白開水也能變得這麼有fu 



各種口味的麵包自行取用 



豐盛的莎拉


我最愛的馬鈴薯泥還挖了兩球 



洋蔥湯不錯喝   



我點的主餐烤雞腿排 



餐後甜點和熱水果茶 


 


不知道是因為小黑蚊搞得我心神不寧還怎樣 


怎麼覺得今天來吃的感覺沒有很到位 


雖然說只要我和二姊出現絕對是澳客組合 


但一直沒有服務到位實在讓人頗失望


餐點是不錯吃啦 


不過服務的熱情感覺沒有以前來的好捏 


加上隔壁桌是來談判的 


挖哩勒還拼命加語助詞是怎樣 


害我只好用大嗓門跟他們拼了



我想我還是會給他們家一次機會 


畢竟爸媽喜歡離家又近 


希望冬天來蚊子應該去冬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