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所有利害關係 


假設一切因果輪迴 


你們的話我都聽到了 


但是 


最後的結果還是要自己承擔...


 


要我回頭看看誰在等我 


我當然知道答案 


但是 


為什麼我只能回頭看看 


 


曾經的感動是因為曾經的幸福   


曾經的歡笑是因為曾經的快樂 


既然是曾經 


就代表過去式了 


 


未來的期待是因為未來的希望 


未來的人生是因為未來的夢想   


既然是未來 


好像又太不切實際 


 


愛情。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 


愛情。只有現在 


 


不可能一天到晚緬懷過去的美好 


也沒多餘的精力懷抱著春秋大夢   


我只能就眼前所感覺到的一切作我自己  


因為只有我自己 


才是我唯一能掌控的     


 


我喜歡有話直說 


但我又很愛假裝 


假裝堅強 


但其實心一碰就碎 


 


因為心碎是無聲的 


所以永遠只能看見我武裝的強勢 


眼見未必為真 


聽不到的痛更痛 


 


愛我的人很辛苦 


一天到晚猜我在想什麼 


我愛的人也很辛苦 


因為我總是愛的轟轟烈烈 


 


有聽人談起平淡的幸福最美 


對我而言就像教科書上的八股 


說得頭頭是道 


實際運用起來卻是綁手綁腳       


說穿了 


其實我只不過比大家勇於承認罷了 


 


也許哪天我能對於平淡甘之如飴 


在那天來臨之前  


還是讓我追求我想要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