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自己直腸子的個性 


有什麼話就說什麼從不隱藏 


雖然被很多人"規勸"過要小心為妙 


但我總覺得因為真實所以才快樂 


 


如果因為意外而被迫接受事實 


不是很痛苦嗎 


所以   


不妨醜話說在先吧 


 


先是問我喜不喜歡 


然後又把我屏除在外   


是把我當白痴喔 


 


不要緊張 


我沒有那麼愛跟好嗎 


我已經離愛哭愛跟路的年紀很遠很遠了 


 


想要隱瞞我 


回家練十年功再出來混吧你 


幫幫忙 



有些事 


知道了不說 


是給你留面子 


不要再把我當三歲小孩 


哄騙那些戲碼 


留給其他活在謊言世界裡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