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鬧鐘響時天都還沒亮捏


哇哩6:30醫院集合 


比上班還認真



五輛遊覽車等在醫院大門口 


光是看到這景象就開始興奮了



我的第二車 



早餐請自理...


 


今天帶爸媽還有二姐出來玩 


難得不用自己開車輕鬆的哩 



二姐的毒舌不輸大眼妹 


看到別單位的奇葩裝扮忍不住一路討論


唉...


只能怪醫院工作環境太過封閉 


一有機會出門透透氣 


就會想盡辦法打扮囉 


只可惜在悠閒的場合穿的太隆重  


反而會自曝其短捏 


在說誰啊 


反正不是咱家滴



第一站心之芳庭 


是大眼妹一直粉想來的地方捏



雖然跟其他薰衣草森林系列比腹地不大 


被大家一直嫌小...


不過大眼妹拍照拍得超開心的啦 



可惜假日人太多了 


一大堆躲也躲不掉的背後靈



真的很討厭不知道拍照禮儀的路人甲 


都已經對好鏡頭了還從人家背後走過去是怎樣  


更..............



chin-chin我的家 



好愛這裡喔 



因為我是chin-chin嘛



停留時間只有一個多小時 


大眼妹只好發揮快很準的搶拍功力 


一定要把每一個美景都帶回家



請問現在是在賣包包 



還是在賣衣服 


拍照成痴的副作用之一就是以為自己在拍型錄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 


點一杯飲料找個地方坐下來 


享受悠閒的時光 



我想 


這才能好好品味心之方庭吧 



這裡是難得不必擔心背後靈的地方


超開心的啦



帶回家的不只有美景 


員工旅遊最大的好處 


就是可以和別人ㄟ尪光明正大的不期而遇


好開心喔



啊嗚~~~~


我的菜


鄭重聲明我們真的是清白滴 


掌鏡的可是正宮娘娘喔 


劉媽媽則在一旁拼命搖頭



告別偶像之後心花怒放 


太陽再大也比不過我的熱情啦



用入場卷買了這瓶泡泡 


原本是自己耍浪漫用   



結果意外暫時解救手快斷的映姿 


這小子堅持不自己走 


可苦了他娘啊 



看到泡泡 


立刻妥協下馬



多麼溫馨的畫面啊 


借劉媽媽想像一下我跟孩子玩的畫面吧 


純想像喔



我們在小南法



雖然遇到鳥事很挫折 


不過希望我二姊對妳的讚美能帶來些許安慰    


希望太陽曬曬能一掃陰霾喔



許個願吧


大眼妹的願望實現了喔



超卡哇乙的BOOK 



感覺來到童話世界裡了呢 



時間不停地轉動 


一分一秒飛快的消逝 



真希望時間在這一刻停住 


留住剎那堅的永恆



讓人尖叫的白色鋼琴


不做作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是一定要的啦



驚人的購買力第一站


未完待續....



這些美景 


這些記憶 


都裝進我的百寶袋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享受真正的悠閒時光 



巴豆么 


午餐在德義士海鮮餐廳 



海鮮粉新鮮 


澎湖人挑剔的嘴說的喔



吃飽飯前往玻璃博物館 



雖然這裡不是大眼妹的菜 


不過有買到東西就開心啦



四個人都有買到自己尬以的小玩意兒


驚人購買力第二站


未完待續.....



繼續往鹿港小鎮前進囉



鹿港天后宮 


完全是劉媽媽的菜 


很開心的添油香去



有名的鹿港肉包"巧味珍"


不知道它有名在哪裡捏 


個人覺得東河>黑貓>......................>巧味珍



也是有名的老林麵線糊 


就是沒有蚵仔沒有大腸的麵線加蛋 


ㄟ........


我還是吃蚵仔麵線好了



芋丸


喔...這個好吃  


連不吃芋仔的我都投降了  


真的好好吃捏 



驚人購買力第三站


鹿港小吃    


沒了後面沒再買了 



這趟旅程 


大家一面倒說不好玩 


只有大眼妹開心的說很好玩


我想 


感受在個人囉 


能跟平常在醫院打拼的同事一起坐遊覽車 


拋開惱人的工作 


只有吃喝玩樂 


加上不用自己開車真是一大享受   


開心嗎 


我覺得粉開心啊


說我很容易滿足嗎 


我也不否認


啊就真的粉好玩咩


 


期待明年員工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