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咱家相關企業的遠企 


39F是吃上海菜的醉月樓 


上海菜...不是很愛 


38F是義大利餐廳馬可波羅 


除了義大利麵和pizza...其他義式料理感覺也不是特別熱愛



該去38F還是39F捏



最後還是決定38F馬可波羅啦 



高檔餐廳必備要素之一....燈光昏暗


難怪約會都要在這樣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真希望對面坐的是我的愛人


不過醬講好像會傷了請客的人的心吼



餐廳這裡的夜景比較不美麗 


旁邊的馬可波羅酒廊可以看見101美多了



就連最平凡的水還分氣泡水或礦泉水 



黑嘛嘛一片 


今天穿黃色穿對了



很有fu的麵包 


賣相不錯不過口味soso 



忽然想念厚切牛排的香蒜麵包



鵝肝....


還是不敢吃啦



牛肉....


不能吃



終於有我愛的香檳了



看到這湯心理出現OS...


跟我前幾天泡大乾麵附的湯怎麼這麼像 



這道菜的組合我都挺愛的 


上面是鴨肉絲 


下面的麵團是麵疙瘩 


ㄟ....怎麼兩個加起來變得不是我的菜了



吃到主餐總算讓我開心了


好大一隻龍蝦啊



這肥美的蟹腳吃下去一整個滿足啦 


還有蟹膏...


瞬間有膽固醇標高的感覺 


我想今天只要給我龍蝦和香檳就夠了



甜點提拉米蘇是桌邊服務現做的耶 


這點倒是第一次體驗



好啦 


終於結束這頓貴桑桑的大餐了



遇到老外要幫大眼妹take picture 


在這兒可以練英文做國民外交



每次當貴婦享用高級大餐之後都會有一樣的心情 


那就是。。。 


我愛滷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