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寫了好久好久 


因為大眼妹那不爭氣的腰實在是吼..... 


讓人一點fu都沒有啦



老天爺啊 


我發誓從今天起我會好好愛惜我的腰了   


拜託趕快讓我恢復一尾活龍的日子吧   



難得Fly可以溜出來喝下午茶 


所以大眼妹忍著腰痛赴約 



今天艷陽高照 


雖然在大遠百九樓裡吹著冷氣還是會被陽光曬到 


想到我們待會準備要吃的冰淇淋就覺得不妥捏 



於是要求換到裡面的座位啦 



看我笑得多勉強啊 


其實痛到想殺人了啦



Glacio的環境讓我暫時忘卻了疼痛 


很喜歡它的藍




大眼妹的濃情巧克力歡欣冰紛珠寶盒 


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啊



Glacio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搭配千層酥皮 


酥皮內層還藏有另一球冰淇淋捏 


最屌的應該是那顆松露巧克力冰淇淋吧


趁珠寶盒還完美時趕快來一張


Fly的野莓幸福冰紛珠寶盒也粉厲害


她的更屌有三顆松露巧克力冰淇淋



珠寶盒實在太美了 


害我不知該從何下手 


決定送進第一口是這顆會流汗的巧克力啦 


挖塞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捏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一件事


我就說替食物拍照是一件粉重要的事吧 


看到這畫面誰還會記得原先的美好



雖然腰很痛 


但嘴巴甜甜滴 


心也跟著甜蜜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