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醫院不是警察局 


雖然受傷的人粉口年 


但也要稍微區別一下醫生和警察的表色吧


 


大片擦傷篇...


Dr.:怎麼受傷的


P't:一輛黑色TOYOTA車號XXX-XX闖紅燈直直衝過來


Dr.:............................所以是被"車"撞到


P't:其實也不算...我自己壘田


Dr.:.........................................


 


家暴篇...


Dr.:哪裡有傷口 


P't:我家那死鬼帶著那死女人把我拖在地上打.....


Dr.:......................所以傷口在哪 


P't:(哭)我辛辛苦苦賺的錢都被他拿去養小三了


Dr.:......................我可以看一下傷口嗎


P't:(大哭)


D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