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特香齋第一個念頭是搖頭 


還以為是吃素的 


結果是牛排西餐廳捏  


盛情難卻...



吃 


原本就不是今天的重點 


難得 


美食當前 


我卻沒胃口 



明明 


中午沒吃 


應該是狼吞虎嚥 


結果 


眼淚卻意外成了主角



先說 


特香齋的服務好到爆 


所謂的10%服務費在這裡絕對值得 



用餐環境也很優 


超有氣氛的



這樓梯怎麼拍都很有fu



這桌是我最愛的佈置 


蒙那麗莎的微笑 


可惜我笑不出來 



開胃菜 


跟夏慕尼有一樣的fu喔 



法國香蒜麵包 


如果再熱一點會更好 


不過味道不錯 



酥皮海鮮濃湯 


海鮮濃湯的料很多 


不像有的酥皮濃湯只有玉米兩三粒 



墨魚雞肉沙拉


一直發出疑問墨魚怎麼不是黑的



法式布雷斯春雞


雞皮烤得酥脆又夠味超讚的 


可惜最後還是配眼淚吞下



熱水果茶 



提拉米蘇



很多事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倔強的不願意承認 


好勝心強大到以為可以有所改變 


然而 


終究逃脫不了宿命的安排 


 


我明明可以過得很好 


卻要凌虐自己   


將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推入無底深淵 


旁人看不透 


自己更是摸不著頭緒 


 


希望有一天 


我能找到出路 


也許還是會流淚 


也許還是會不捨 


但至少 


我可以笑著流淚 


可以 


笑著揮手 


 


擦乾眼淚 


前面的路不見得就能看得清楚 


但至少 


可以清晰一點... ...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作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