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在這一天祝賀人家吼


沒關係啦 


反正天天都應該要快樂呀是不是 


所以祝大家中元節快樂喔


 


大眼妹只怕兩樣東西 


一個是蛇


一個是貞子


貞子就是長髮白衣服的統稱啦..... 


 


因為禮拜天就要去跟她見面了 


ㄟ...醬講好像怪怪滴 


去看電影啦  


 


為了做好心理建設  


我只好動用精神科的"洪水治療法"


大量看貞子的影片和照片 


快起笑了我



貞子小姐在日本出的寫真集 


有夠...有夠.......


有夠機車的 



原來貞子也愛夾娃娃  


童心未泯啊 



原來貞子跟我一樣喜歡小狗 


我無言了我....



原來貞子的秀髮也是專業設計師在維持滴 


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 



原來貞子也愛出國趴趴走 


所以她也不是"井"底之蛙嘛



大白天逛街遇到貞子心臟應該尚可負荷 


如果晚上遇到的話....


哇哩勒 


 


祝大家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