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16歲就離開家 


我才變得如此獨立堅強  


 


從有記憶以來   


要幹什麼從不用徵求誰的同意 


要決定什麼也不會找家人商量 


 


生病了自己能照顧自己 


失戀了自己能安慰自己   


 


哭了瘋了笑了 


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 


不感到孤獨 


反而覺得很勇敢 


 


自然而然滴 


天大地大的事情都先斬後奏   


就連終身大事 


也不例外 


 


或許會讓老人家很中風 


或許會讓親朋好友錯愕 


但是 


這是我的人生 


 


我哭的時候 


你們有誰能體會我的苦 


我瘋的時候 


你們有誰能感受我的崩潰 


只有笑的時候你們會跟著開心   


因為 


我只讓你們看見我的笑 


 


我親愛的家人   


不要替我失去曾經的美好感到惋惜   


因為前方的康莊大道更值得我昂首闊步   


我雖然孤傲 


我雖然冷漠 


但別忘了 


我有一顆炙熱的心 


我是永遠幸福的小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