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沒有人吵架能吵贏我 


有理走天下 


我管你天皇老子來也一樣 


 


想在一顆傷痕累累的心做多大的安慰其實都只是白工 


如果不想要今天難堪的場面 


為何不一開始好好珍惜所擁有的 


 


我很難搞也很難被滿足 


但心腸比誰都軟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會不知道 


緊要關頭派出獅子來咬我 


我怎麼可能善罷甘休 


要強要硬要耍狠 


有誰能跟我比 


幫幫忙 


 


為了迎合爸媽當個孝女 


結果卻讓自己的人生繼續痛苦的走下去 


難道這樣就算對的起父母嗎 


 


王子與公主應該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為何我們會走上今天這種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