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已經過一半了 


都還沒看到"爽片"


本以為復仇者聯盟會是我今年爽片的扣打 


沒想到嚴重落漆



ㄟ....是誰之說要去見貞子的 


這年頭啊訂票之前一定要先看看網評啊 


雖然200塊是個小..........數目 


但是花冤枉錢坐在裡面吹兩個小時冷氣應該會很@#%^*_!~........


所以臨時改成四顆星的浴血任務啦 



基本上 


猛男+肌肉+動作+血腥+爆破....


有以上這些元素絕對可以滿足大眼妹



這兩位阿公級代表靈魂人物 


薑不愧是老的辣啦 


二位可說是陪著我長大的猛男代表啊


傑森史塔森也是從玩命快遞系列就一直讓我流口水至今 


我不管你真實世界裡的性向讓多少女人心碎 


請把落腮鬍繼續留著我就永遠愛你


唉...還是想碎碎唸一下...幹麻不愛女人啊....


連恩漢斯沃是雷神的弟弟啦 


在槍林彈雨裡搞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以為我愛的雷神也來尬一角 


誰叫他兄弟倆都一樣有迷死人的眼睛啊



李連杰純客串 


不過那一段單打獨鬥也算精采啦 


可惜的是在拍片現場他的替身在一場爆破場面身亡 


唉.....


尚克勞德范達美 


經典迴旋踢非他莫屬啦 


可惜演反派害我有點不適應 


想當年都是英雄救美那一掛的



浴血任務3確定會有尼可拉斯凱吉加入喔 


挖塞 


越來越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