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很期待這篇文章 


包括新娘 


包括我... 


 


始料未及的是我竞不知該如何紀錄今天所發生的事 


反覆看著兩百多張照片 


從頭到尾 


從尾到頭 


還是無法以平靜的心情起承轉合 


我輸了 


被自己的不理性徹底打敗   


sorry 


我還是想飆髒話  


 


認識大眼妹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無可救藥的完美主義者 


在我的部落格總是充滿好吃好玩的 


因為只想留下完美的紀錄   


人生苦短  


實在不值得花時間在抱怨、批評的負面情緒上  


 


以我跟Fly的交情 


把Fly的婚禮視為自己的婚禮一點也不為過 


我只能說 


還好今天的新娘不是我  


否則 


我絕對有讓主婚人中風的能耐  


因為 


我不可能讓自己中風... 


 


雖然婚姻代表兩個家庭的結合 


但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不要跟我說嫁雞隨雞那一套 


女人可以自給自足 


還需要隨什麼   



 


為什麼做人要這麼辛苦 


我們不過是行使這個軀殼短短幾十年的靈魂 


何必被無謂的規範束縛 


再說 


那麼多規範是誰訂的 


根本沒道理 



或許沒有幾個人能像我一樣  


我。行。我。素


但最基本的善待自己總可以吧 


 


今天的眼淚 


是心疼 


是不捨 


是憤怒 


是無力    


 


因為沒有孟婆湯 


只好選擇將記憶停留在此時此刻...  



然後 


期待看見雨後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