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說過 


寧願哭著知道實情   


也不願笑著被欺瞞 


 


我是個聰明人 


一直以來   


其實都知道 


 


只是 


知道一點或單純想像 


遠不敵一句從你口中說出的話  


 


原來  


我還是脆弱的  


原來  


心動之後的心碎會更碎  


 


我可以笑著面對你  


卻沒辦法笑著面對鏡中的自己  


這  


難道不算是謊嗎  


 


對自己撒謊或坦白  


到底怎樣做才好


是誰說寧願哭著知道實情的    


 


到頭來 


再怎麼聰明還是無解  


總之 


就算找不到答案 


也不願被謊言主宰 


 


夜深了 


雨打在窗台上滴滴答答作響 


陪伴我的 


只剩呼吸和心跳聲 


 


如果可以隨心所欲 


我想飛出窗外  


看看我的思念  



我醉了 我的愛人 我的眼睛有兩個你 
三個你 十個你 萬個你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沒有人會流淚 淚流 
 
我醉了 我的愛人 不要 不要說謊 
你的目光 說明一切 我們的一生已經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