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這次是來真的 


不是煙霧彈也不是搞神秘 


終於拿到電子檔了


足足費時兩個月 



海尼根這張是大眼妹的最愛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其實粉辛苦滴


為了拍出好的效果抽筋也在所不惜啦 



小紅系列就是讓人傻眼的一組 


枉費我如此鍾意這套禮服的設計 


結果選出來的都只有上半身...


現在是怎樣 



有露腿的來了 


就一張喔


我就說傻眼了ㄇㄟ



小紫是我最最最尬以的系列啦 


甚至考慮跟法國巴黎把這件禮服買下來ㄋㄟ 


瘋了瘋了



反正一整個就是女王上身 


走路有風...坐著也有風ㄋㄟ 



真的是最愛 


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很像在拍牛仔褲目錄厚 


我發誓這兩張腿沒有修過喔


就是這姿勢害我膝蓋黑青的



原本計畫要把頭髮留成醬的 


後來決定...


拍拍照做做造型過過癮就好



金雞獨立 


在健身房做瑜珈時覺得粉簡單啊 


怎麼踩著高跟鞋變高難度啊   



攝影師要求"會說話的眼睛" 


這些當然都是精選中的精選 


其實不會說話的眼睛(脫窗)也有幾張啦  


當然就全刪了啊



2010年尾聲   


大眼妹和Fly終於實現願望 


將三十容貌打包起來   


從今以後會增加的 


只有快樂、自信和幸福 


三十而麗 


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大眼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